温州6亿打造山体灯光秀 传失火烧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中共宣称的“盛世”却处处现末世景象。日前温州爆发火灾,大陆媒体披露,当局斥巨资打造的所谓“全球最大山体灯光秀”被烧毁。

近日网传多段视频,显示温州的一处山体失火景象。视频中,山体临江一侧火舌乱窜,浓烟滚滚,疑似有一架直升机在试图灭火。

据大陆自媒体报导,事发10月3日,着火山体是当局斥资打造的“瓯江山体灯光秀”所在地。这场大火不但烧毁了山体植被,网红灯光秀也被毁于一旦。

网传一段视频将灯光秀昔日的景象和如今的大火画面做了对比。

瓯江口灯光秀位于温州市永嘉县三江街道胜美尖山,号称“全球最大山体灯光秀”,曾是温州夜色中一个网红景点。

大陆媒体称,该工程花费6.8亿元人民币,创下3项吉尼斯纪录,最后却以火灾收场。

大陆自媒体刊登的视频显示,灯光秀所在的山体确实失火,虽然有直升机救火,但火势仍在扩大。

此事未见官媒报导,暂不知灯光秀是否完全被烧毁。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