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6億打造山體燈光秀 傳失火燒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中共宣稱的「盛世」卻處處現末世景象。日前溫州爆發火災,大陸媒體披露,當局斥巨資打造的所謂「全球最大山體燈光秀」被燒毀。

近日網傳多段視頻,顯示溫州的一處山體失火景象。視頻中,山體臨江一側火舌亂竄,濃煙滾滾,疑似有一架直升機在試圖滅火。

據大陸自媒體報導,事發10月3日,著火山體是當局斥資打造的「甌江山體燈光秀」所在地。這場大火不但燒毀了山體植被,網紅燈光秀也被毀於一旦。

網傳一段視頻將燈光秀昔日的景象和如今的大火畫面做了對比。

甌江口燈光秀位於溫州市永嘉縣三江街道勝美尖山,號稱「全球最大山體燈光秀」,曾是溫州夜色中一個網紅景點。

大陸媒體稱,該工程花費6.8億元人民幣,創下3項吉尼斯紀錄,最後卻以火災收場。

大陸自媒體刊登的視頻顯示,燈光秀所在的山體確實失火,雖然有直升機救火,但火勢仍在擴大。

此事未見官媒報導,暫不知燈光秀是否完全被燒毀。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