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访台谈柏林墙倒塌 台湾可加速中共垮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9日讯】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9月28日在高雄举行。在开幕仪式上,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与总统蔡英文,同台致辞。蓬佩奥表示,“柏林墙倒塌”的历史,将很快在中国上演。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我们永远不该忘记是谁在威胁恐吓,不是杰出的台湾人民,也不是美国。这个地区唯一的威胁,是那些想要颠倒我们是非、破坏善恶准则和道德的人,事实上就是中国共产党。”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直指中共是印太地区唯一威胁,28日上午在高雄出席政商活动致词,指出中共从来没有讲过道德,动用宣传机器试图抹黑和干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访台,绝不能被中共混淆是非。在与中共抗衡的同时,每一个人都应为自己感到自豪。

蓬佩奥认为,美国和台湾不需要依赖中国市场,两方各自拥有促成丰厚成果的人力、技术和能力,以及热爱自由人民之间的善意,某一天一定能影响到共产中国。

蓬佩奥:“仅仅两周,14天的时间,我离开(东德)后,自由遍及欧洲,柏林墙倒塌。

今年58岁的蓬佩奥分享,1989年苏联共产党垮台时,他当时是一名年轻军官,刚刚离开东德两周。他深信同样的事会发生在中国,而且这天会比大家想像的更快到来,中国14亿人也应享有基本人权和自由。

蓬佩奥:“我相信同样的事情也会在中国发生,这一天会到来,我们将无法预料,我们无法预测。不过,它的到来,将比今天任何人想像的快。”

蓬佩奥在演讲最后表示,他有信心,透过所有人的努力,特别是台湾正在做的一切,将加速中共垮台这天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池千里、张芮甄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