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简讯】新唐人健康展9月24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一则美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健康展9月24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电视台将在9月24日(周六),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举办健康展。活动上,有白血病、健康保险申请以及秋季养生等讲座,并有免费的健康筛检。无需门票,人人有奖,欢迎民众与会。

睽违两年 大纽约侨界台湾入联游行

游行人士:“守护台湾自由!”(Keep Taiwan Free)

正值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大纽约地区台湾社团在上周六,进行了台湾加入联合国请愿大游行,超过200名来自美东地区的侨胞参加游行,游行沿途获得不少民众支持。

美国今年夏季创纪录高温 破全球最热纪录

国家航空及太空总署(NASA)指出,自1880年追踪纪录以来,美国今年6至8月与2020年,并列全球最热夏季。而国家海洋及大气管理局(NOAA)数据显示,在长达143年纪录中,6至8月,美国在全球位居第五热,北半球更创第二热的夏季纪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