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簡訊】新唐人健康展9月24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一則美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健康展9月24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電視台將在9月24日(週六),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二樓宴會廳,舉辦健康展。活動上,有白血病、健康保險申請以及秋季養生等講座,並有免費的健康篩檢。無需門票,人人有獎,歡迎民眾與會。

睽違兩年 大紐約僑界台灣入聯遊行

遊行人士:「守護台灣自由!」(Keep Taiwan Free)

正值第77屆聯合國大會期間,大紐約地區台灣社團在上週六,進行了台灣加入聯合國請願大遊行,超過200名來自美東地區的僑胞參加遊行,遊行沿途獲得不少民眾支持。

美國今年夏季創紀錄高溫 破全球最熱紀錄

國家航空及太空總署(NASA)指出,自1880年追蹤紀錄以來,美國今年6至8月與2020年,並列全球最熱夏季。而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NOAA)數據顯示,在長達143年紀錄中,6至8月,美國在全球位居第五熱,北半球更創第二熱的夏季紀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