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普京挖坑讓習跳?/張文宏講話視頻再度熱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9.15】新疆封門屢釀慘劇 北京校園疫情升溫

張文宏講話視頻再度熱傳:大規模核酸虛假無意義

中共二十大臨近,各地防疫措施層層加碼。近日,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兩年前的一段講話視頻在網絡熱傳。他直言,大規模核酸普篩虛假無意義。

習近平出訪之際 蓬佩奧發視頻揭中共最怕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9月14日出訪哈薩克之際,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發布視頻,揭露中共真實面目。他發布的第一個視頻主題是「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

封城14天 成都解封搞笑段子熱傳(視頻)

封城14天半後,9月15日12時起,成都多個區域宣布解封。因當地官方有條件的解封,私家車不准上路。隨後,成都人又忙著去搶共享單車備用。為了自由這一刻,當地民眾編了不少段子自嘲,引發熱議。

成都解封 會議遭洩密 民眾讚熱帶雨林精神

成都市宣布,15號12點開始解封。不過,市民在官方公布前兩小時,已獲得了解封的消息。會議遭到洩密!

金正恩的神祕女人? 三胖新手提包助手引關注

近幾個月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身邊的一個神祕新女性引起外界關注,專家們推測其可能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姐妹之一,這位專制者可能會將更多的家庭成員帶入核心圈。

世衛稱疫情結束在望 遭微博屏蔽

9月14日,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現在是終結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最好時機,雖然疫情還沒有結束,但已經看到了盡頭。譚德塞此言引發微博評論區翻車,相關詞條被屏蔽。

習近平首次出訪 下飛機「腳滑」引熱議(視頻)

習近平9月14日抵達哈薩克斯坦的努爾蘇丹,他在下飛機時腳下一滑,差點踏空摔倒,趕緊抓住樓梯扶手,現場視頻引發熱議。

澤連斯基車禍受傷 警方展開調查

9月15日,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傳出在首都基輔發生車禍。據報,澤連斯基傷勢不重。

上合峰會召開前 2成員國開火 俄羅斯後院爆衝突

上合組織舉行峰會之際爆出醜聞,兩個成員國吉爾吉斯和塔吉克9月14日在邊界爆發衝突交火。而在前一天,俄羅斯後院的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也爆發流血衝突,這兩國是上合組織的對話夥伴。有評論說,上合組織會議看似表面熱鬧,實際各成員國貌合神離。

成都市官方內部會議消息洩露 市長惱火

在成都市宣布解封前,中共成都市政府舉行有關疫情防控會議,有官員將會議內容發到聊天群裡「廣傳」。有知情者表示,消息洩露讓成都市長惱怒,接著市長發火的消息又被傳出去。此事曝光後,引發網絡熱議。

北京難清零 新疆災民苦 四川封不停

北京出現擴散病例,清零政策面臨挑戰。在新疆,人們面臨生存危機,政府卻以所謂的「闢謠」拘捕在網上求救的民眾。民怨沸騰下,當局宣稱,15日起四川成都解封,但對周邊城市的封控仍在持續。

世衛稱疫情結束在望 遭微博屏蔽

9月14日,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現在是終結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最好時機,雖然疫情還沒有結束,但已經看到了盡頭。譚德塞此言引發微博評論區翻車,相關詞條被屏蔽。

習近平:疫情以來 這是我首次出訪

9月14日,習近平對哈薩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習近平表示,這是疫情以来,他首次出访。

哈薩克迎接習近平全員戴口罩 央視不給鏡頭

中共堅持所謂「動態清零」,習近平率隊戴口罩訪問哈薩克斯坦,下機時脚一度打滑。哈方全員戴口罩迎接,包括儀仗隊。當晚央視新聞聯播報導沒有現場畫面。

煙台幼兒園爆惡性虐童事件:用剪刀剪孩子口腔

中共治下道德淪喪,各地幼兒園屢屢發生性侵或虐童事件。日前煙台一家幼兒園教師,被發現用剪刀剪幼兒口腔内上唇繫帶的隱祕手段虐待兒童。

對華跨國議會聯盟在華府舉行峰會 聚焦中共威脅

來自30個國家的議員週二(9月13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會議,討論如何應對中國共產黨對民主、國際秩序和人權的威脅。

河南村鎮銀行墊付完成? 老人哭訴血汗錢一分沒給

河南四家村鎮銀行爆雷引發大規模維權,官方承諾分批墊付儲戶。在官方宣傳中,墊付已「全部完成」。但一對老夫婦上網哭訴,一輩子的血汗錢一分都沒要回來。

中國更新重要銀行清單 學者:反映救市順序

2022年中國系統重要性銀行名單近日出爐。外界注意到,民生銀行的排名已被調到較低的組別。有經濟學者表示,這個名單反映出緊急狀況下央行出手拯救的順序,對普通儲戶而言則是衡量銀行穩健度、盡可能規避風險的一個參考指標。

栗戰書訪俄講話視頻曝光:對俄侵烏給與「策應」

中共三號人物栗戰書出訪俄羅斯,俄媒公布了他的講話視頻。栗戰書明確表態,對於俄羅斯在烏克蘭採取的行動,中方「充分支持」並給與「策應」。

【秦鵬直播】栗戰書講話爆光 普京挖坑讓習跳?

【新聞大家談】習外訪 組反美陣線?西方如何接招?

【新聞看點】習疫情後首訪中亞 俄羅斯抄後路?

【熱點互動】習近平會普京 雙方各自要什麼 又能給什麼?

【遠見快評】栗戰書稱「策應」俄軍 語驚四座

【財商天下】香港經濟「内出血」 新加坡撿到金融中心?

【拍案驚奇】紅二代警告習 貴陽緊急控制局勢

【禁聞】9月1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9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14日完整版(2)

【神韻原創音樂】武當壯士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