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解封 会议遭泄密 民众赞热带雨林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成都市宣布,15号12点开始解封。不过,市民在官方公布前两小时,已获得了解封的消息。会议遭到泄密!

9月14日21时零8分,成都宣布解封,但市民出行等仍受到限制。不过,就在公告发布前的两小时,一些“内部会议”截图已经流出,甚至连决策过程都一清二楚。

会议截图显示,初步解封方案是在9月15日零时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接着,网上还持续发布着最新动态:

“这个方案被否了,还在开会。等12点吧。”
“我马上发言了,我上去力挽狂澜。”

还有画面显示,成都市疫情工作会议期间,前排一位与会者举起手机拍照,虽然还无法确定,是否就是他将信息外传,但与会者的泄密行为,获得市民一边倒地称赞,亲切地称呼他为“新热总”

因为两周前,吹哨人热带雨林”准确预言了成都封城,被网友尊称为“热总”。

在得知会议信息泄密后,成都市长大为光火,但他发火的信息很快又被外传。最后,市长将解封时间再推迟了12小时,被笑称为“最后的倔强”。

成都疫情会议信息外泄后,青羊区委、区政府做出检讨。而泄密者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和声援。

有网友说:“支持直播!”“决策不是本来就应该公开吗?民主国家都这样的。”“那个力挽狂澜的,谢谢了!”

“从热带雨林、摆渡人到今天提前流露出来的解封图片可以看出来,从此以后,成都的“谣言”不信个99%,都是对各位吹哨人的不尊重。”

还有人笑说,“国家保密局,一定不能招成都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