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红二代警告习 贵阳紧急控制局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大家好,欢迎来到《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一转眼,四川泸定地震过去7天了。这次地震其实破坏力还蛮大的,但是中共当局已经把“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本领,练得炉火纯青。欸,不管你们怎么着急,怎么想知道真相,人家就是不报,震区还给封闭了,主要是震中地区的泸定县区域,人不能出去,只能进不能出,到现在外界对灾区内部什么情况,完全不知。这是什么规矩?有这么救灾的吗?这又不是发生了传染病的疫区,也不是发生暴乱的战区,是人们急需救援和转移到安全地带取得生活物资的地震灾区。甚至到了今儿这个震灾“头七”的日子,人们对震区内的情况了解依然非常有限,官方营救灾区人员的做法,也令人侧目。

共产党现在立的规矩是,要进灾区救人的,必须是官方认可的官方救援队伍,社会、民间的救援力量不得进入,而且官方的救援者,也必须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然也无法参与营救。在网上,新华社宣称,中共网信办也已经进行全平台的“严打”,就是所谓严厉打击地震“谣言”,但什么是谣言,这个定义怎么去界定,是不是与官方不保持统一口径的就是谣言呢。很不幸,在中共国,它就是这样。所有有关泸定地震的所谓“谣言”信息,都会被溯源,首发的账号会被关闭,这一行动涉及全网络,包括百度、快手、微博、抖音等等。

灾区现场和消息通路,完全被掐死、管控。肉身和言论,纷纷不能脱离“灾区”,当局把整个社会环境,都变成了废墟。而在四川地震灾区,截至当地时间12日早上8点,已经记录到余震2,715次,3级以上余震16次,2次4级以上的余震。这些余震很可能造成更多的人员被困,或者加大救援难度,有全社会的跟进、参与,特别是允许和协助灾区民众尽快转移到安全地带,必然会更能救到人。但是中共绝不会是我们这样的想法。

就像针对清零政策,中共官员也有自己独特的,被“列马”踢过了脑袋的想法。我看有消息都在讲,说大陆的地方官哪,讲究一句话,“一疫解千愁”,什么意思啊?无论你是这个地方今年经济不景气,或是有所谓爆发“群体事件”的潜在动因,或者真的有出现大规模疫病的征兆,不管是什么事,只要以这个疫情的借口封城,哪怕你经济搞得乱七八糟,民众抱怨苦不堪言,都能用“封控”的办法给它一了百了。而且封得越严,上面越高兴,乌纱帽越能保住。我们不是给大家报导过,中共高层给各地下达的两个有关“一切为了20大”的命令吗。一个是,20大前,哪里有大规模疫情,哪里的官员就准备下台;另一个是,二十大前,哪里有群体事件,比如河南储户集体上访的事件,哪里的高官就要官位不保。我们上周节目也跟大家说过,所以,这些官员一想,这TM的,我累死累活,那些各种问题都搞不灵,这现在天上掉下个真是习大大给各地党官的“锦囊妙计”啊,简称“空城计”,地方和中央都能以此维持一个微妙的平衡。所以,地方官一看,封城,何乐而不为啊,而且封得越狠,说明越忠诚,现在习大大就看重这个,自己宣称哪怕牺牲一点经济也值得嘛,这是习近平亲自公开表的态。你当老大的都不怕,下面的人就更不怕了。

这就好像是周星驰九品芝麻官里的那个搞笑桥段,饰演芝麻官的周星驰练飞镖,靶子是一个“苹果”,苹果无处可放,那个皇帝说,“不如放在朕的头上”!现在习近平的“清零”就是这个效果,他顶着“清零宗”的这顶帽子,天下所有党官,都可以靠清零卸责,天下所有问题,都可以指向这顶帽子。那地方官执行清零的时候,可能心里还在笑话习近平呢,这是什么“二主席”啊,完全成为笑柄。

就是这样的领袖智商,就是这样一个上行下效,不顾百姓死活的匪党,还有曾经被割了韭菜还给“镰刀”叫好的国民,造就了今天的混乱中国,几个人是洁身自好、清醒、善良的呢?

但是事情发展到现在,再温顺的草民,也会有些人开始受不了。

贵阳被封闭的居民社区,因为突然封闭,很多人家中缺粮,饥饿难耐,中秋节前后出现聚众抗议的事件。有的社区防疫点被砸,要高价卖给民众的菜,遭到抗议民众哄抢。这是现在一个很突出的形势,就是“清零”下爆发群体事件,这是中共地方官吏正在面临的一个问题。刚才不是说了嘛,一切保20大,哪里出现群体聚集,哪个地方的高官就要乌纱不保。贵阳出的事,已经闹得很大了,贵阳的中共地方政府,已经被指责是“防控不力”。作为地方官,会怎么解决?那就是强压啊。运作封控的“卫健委”似乎成了新的“文革小组”,各地防多严,要怎么防,“卫健委”成了很重要的发号施令的机构。贵阳出事后,中共直接派卫健委工作小组进驻贵州省,全程接管防疫,升级防控,重点之一就是贵阳,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武警封门堵路,以“为了你的健康的名义”,防止民众“出门”。直接派武警到你家门口“服务”,真的是把“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做到了“家”。

有当地居民发微信说,自己家楼下的大门上锁,门口是武警直接在看管。这就包括有40多万居民的“花果园社区”,这里就在中秋夜出现抗议事件,成了防控重点,贵阳市内各处的警察,都派人前往支援。比如贵阳南明区,就派400公安到“花果园社区”驻防。

贵阳城内,也是风声鹤唳。有人在自己楼上拍到,街道上出现了一辆辆大巴车,都是外地派去增援当地的“防控”,排满了街道。

也有人拍到一队队进入花果园社区的警察,看这架势,恨不得是一个人盯一个人。现在中共国,工作都不稳定,给中共当维稳工具成了铁饭碗,赚的是钱,缺的是德。

这本来是一场“病毒”引起的疫情,可现在这个“病毒”自己,在中共国社会已经迷失了自我,不知自己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它总想感染更多人努力证实自己的存在,证明自己的能力,可是中共的所有报导里面,它发现它的力量总是那么微不足道,感染人数不能让自己满意,在严格的封控措施下,病毒本来觉得自己可以找到一丝儿存在感,觉得这个社会都是为它在转,最后却发现,所有的“大白”,根本就没有在关注它,而是在关注人类,怎么治人,而且越来越是这样。

看这9月6日晚贵阳花果园社区的一幕,当时才封城三天,被“清零”骚扰许久的贵阳人,到了晚上已经变成了“鬼”,请恕我用这个形容,因为只有这么形容,才能表现出他们趴窗子喊楼的这惊心的一幕幕。有的社区,你想下楼是下不了的,电梯都贴出了“管控通知”,不运作。可能你住高层,已经没有下楼的方式了,必须当局允许,你才能下楼。我有时也真的是很“佩服”啊,这习当局真是“高”啊,啊,实现了家庭和监狱的自由转换,咔嚓,公寓门一关,层层上锁,你这就是监狱,锁一开,你就可以叫家。这是历史上首次实现打破“居家”和“监禁”的界线,不愧是“千古一帝”。煤山上再运去一千棵歪脖子树,都不够他挂的。

别说贵阳了,就是在湖南,也有人在近日拉出横幅,公开喊出“我们不想回到毛时代、抵制文革重来”。而现在的一幕幕,已经胜过文革,老毛也应该对这个后继之人,佩服得从天安门广场的大停尸房里,站起来鼓掌,并且走进大会堂,含泪给习投下赞成其连任的一票。

在山东济宁,则是采取了另一种方式。他们表面上宣布,自己在市内实现了所谓的“社会面清零”,而背地里,他们把全市的,被贴上密接和次密接标签的民众,全都转移到外地隔离。

中共在各地的隔离设施,也成了现今中国的特色风光。比如在某个烂尾楼社区,在楼宇间的空地上,就地搭起了各色帐篷,就在帐篷里隔离。也有在一大片空地修建特制隔离点的,在推特网友bridgeduan的眼中,这叫做“以疫代牢”。疫病的疫,牢房的牢。

中国小孩子们的户外游戏,也从弹玻璃球、喷水枪、跳皮筋、打球、过家家等等,变成了“测核酸”。

而当局觉得中国还不够乱,共产党还在研究新的末日玩法。习近平2019年,亲自在成立仪式上发了贺信的“中国历史研究院”,曾在8月24日发过一篇1.5万字的长文,我们跟大家报导过,题目是“明清时期闭关锁国问题新探”,其中对闭关锁国竟然是大加赞赏,认为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还起了个新名字,叫“自主限关”。而这家机构,是中共社科院旗下的中国顶级研究机构,又得到习近平亲自关照,因此这篇文章,被认为是习近平将来政策继续左转、甚至“自主限关”的一个信号。

对此,典型的红二代,曾与习近平关系还不错的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9月5日于“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的微信公众号发文,利用中共老祖宗“马列”二兽的观点,说中国必然“门户开放”。这明显是冲着中国历史研究院的那篇文章来的,也就是,反对习近平可能的闭关锁国政策。

大纪元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呢,胡德平曾大力支持习近平的打虎运动,但是习在十九大之后,左转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同为红二代的任志强因言被抓,遭重判入狱18年!这一个个事件,让胡德平等红二代,跟习近平越走越远,以至于公开质疑。现在已经发展到,有人公开警告习近平了。

刘亚洲去年传出因对习有不满言论,被中共当局控制。那刘亚洲和他的兄弟,都是红二代。他有四个弟弟,老二刘亚苏,是中共少将,老五刘亚武,是中共空军第五师政委,另外,老四刘亚军,在国外,从事教育科技事业,老三,叫刘亚伟,是美国的中国问题学者,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个刘亚伟。他还在美国的一个叫“中美印象网”的网站当主编。9月6日,这个网站再次刊登了《邓小平92年南巡讲话全文》,里面重提当年邓小平的那句警告,当时邓小平说:谁不改革谁下台,不改革开放就下台,照我说的,原汁原味发给北京,书记大人也一样,不改革开放就下台。当然邓小平根本上还是保党派,他的改革开放最终肥的是特权阶层,而且只搞经济改革,不搞政治改革,问题还会出现。现在不就是这样吗。

而大家知道,习近平是对邓小平的这套理论,很不买账,而反对习近平的人,往往是以拥护邓小平政策为旗号,所以,谁提邓小平,在习近平那里,那一定是相当反感。这个“中美印象网”的主编刘亚伟,敢在这个时刻重登邓小平92年南巡讲话,还把那些文字贴了出来,外界分析,这就是在借邓小平之口,警告习近平。而且也很可能针对的对象之一,就是那篇要“自主限关”的文章。

包括蔡霞、任志强、胡德平、刘亚伟等等这些人在内,这些红二代,他们就代表着一批这样的中共体制内的人,他们的表现已经足以看出,习近平在红二代群体内部,有多么不受待见,这样的“万岁”能万岁吗?!这样的江山,能稳固吗?!

大纪元最近刊登了一个大陆游客拍到的贵州平塘掌布乡的地质公园,那里有一块著名的藏字石,中共宣传它,说上面写的是“中国共产党”,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而且是在2亿年前!非常惊人,但是中共的报导,却故意漏掉了“中国共产党”后面的一个字,就是“亡”字,合起来便是“中国共产党亡”。这是2亿年前形成的天然文字,有据可查。

好,那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关注我在新平台“干净世界”上的另一个频道,链接我会在今天节目留言区置顶。那么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观众讨论群是t.me/xwpajq_us,节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也欢迎您订阅我们的这个YouTube频道,还可以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