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纪元报箱接连被涂污 副总编辑谴责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在过去的几个月以来,纽约市街头的《大纪元时报》接连被恶意涂污,《大纪元时报》的副总编辑在周二受访时表示,谴责这些行为,并呼吁纽约市警方尽快将嫌犯绳之以法。

负责《大纪元时报》报箱维护的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自从今年3月以来,位于纽约市唐人街的多个报箱被人恶意涂鸦,有些被写上简体字“上网看中天新闻”等字眼,有些则是被涂上圆圈或线条,甚至还有报箱被砸坏,玻璃碎片掉落一地。

其中,唐人街的格兰街和东百老汇是受攻击比较恶劣的地区,最近涂污事件越发频繁,最甚者一次多达40个报箱被污损。

《大纪元时报》报箱维护员刘先生:“刚开始他是涂污我们的(报箱)顶部一小块儿,后来他涂污我们的报箱三侧,都往上涂。”

记者:“刘先生还介绍,在格兰街和科西街的位置是有一个纽约市警察局的监控录像。”

《大纪元时报》已针对涂鸦事件报警,并呼吁当地警方积极调查,尽快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

《大纪元时报》副总编辑黄万清谴责涂鸦事件,并警告作恶者悬崖勒马。

《大纪元时报》副总编辑黄万清:“我觉得我们都应该谴责他,尤其这是在美国,这是法治社会、这是自由社会。有良知正义的人都应该举报他。现在有四亿多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中共这种恶行将来很可能会被追究,所以我呼吁那些作恶的人,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跟随中共作恶。”

《大纪元时报》呼吁,如果读者看到报箱被涂污或破坏,请拍下视频、照片,大纪元将把证据提交警方。

《大纪元时报》电话:212-244-339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