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紀元報箱接連被塗污 副總編輯譴責惡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在過去的幾個月以來,紐約市街頭的《大紀元時報》接連被惡意塗污,《大紀元時報》的副總編輯在週二受訪時表示,譴責這些行為,並呼籲紐約市警方盡快將嫌犯繩之以法。

負責《大紀元時報》報箱維護的劉先生向記者介紹,自從今年3月以來,位於紐約市唐人街的多個報箱被人惡意塗鴉,有些被寫上簡體字「上網看中天新聞」等字眼,有些則是被塗上圓圈或線條,甚至還有報箱被砸壞,玻璃碎片掉落一地。

其中,唐人街的格蘭街和東百老匯是受攻擊比較惡劣的地區,最近塗污事件越發頻繁,最甚者一次多達40個報箱被污損。

《大紀元時報》報箱維護員劉先生:「剛開始他是塗污我們的(報箱)頂部一小塊兒,後來他塗污我們的報箱三側,都往上塗。」

記者:「劉先生還介紹,在格蘭街和科西街的位置是有一個紐約市警察局的監控錄像。」

《大紀元時報》已針對塗鴉事件報警,並呼籲當地警方積極調查,儘快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大紀元時報》副總編輯黃萬清譴責塗鴉事件,並警告作惡者懸崖勒馬。

《大紀元時報》副總編輯黃萬清:「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譴責他,尤其這是在美國,這是法治社會、這是自由社會。有良知正義的人都應該舉報他。現在有四億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共這種惡行將來很可能會被追究,所以我呼籲那些作惡的人,不要為了蠅頭小利跟隨中共作惡。」

《大紀元時報》呼籲,如果讀者看到報箱被塗污或破壞,請拍下視頻、照片,大紀元將把證據提交警方。

《大紀元時報》電話:212-244-339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