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国会爆料:推特内部有中共特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针对推特的数据安全问题,美国国会13日举行听证会。推特公司前安全主管披露,公司内部有中共特务,用户信息有风险。

美国参议员 格拉斯利:“FBI通知过推特,至少有一名中国(共)特工在该公司。”

美国参议员格拉斯利在听证会上的开幕词中说,根据吹哨人爆料,至少有一名中共特工在推特工作。因此,推特可能面临数据泄漏的风险。

吹哨人、前推特安全主管扎特科(Peiter Zatko)周二(13日)出席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表示一些员工担心,中共政府可以收集到推特用户的信息。

前推特安全主管扎特科:“当我刚加入推特时,我发现这个有着巨大影响力的公司,它的安全标准要落后行业十年。”

扎特科今年7月向美国监管部门举报,称推特存在一系列安全问题并试图误导监管机构。扎特科称他在推特工作时,曾向推特的管理层提出了安全漏洞问题,但被置之不理。

扎特科在听证会上还指出,一些与中共政府有关的机构,在推特上投放大量广告,可能已经违反了推特自身的政策。

前推特安全主管扎特科:“(推特)销售主管对刚入职的我说,这个问题很难办,因为我们从这些广告销售中赚了太多的钱,我们不能停。”

推特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拒绝出席听证会,因为担心会影响该公司与马斯克的诉讼案。

尽管马斯克努力想要放弃收购推特。不过,推特股东周二还是批准把公司卖给马斯克,从而让这桩交易案的命运落到特拉华州的一位法官手里。推特希望通过司法途径,迫使马斯克执行收购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