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加2个鸡蛋 好处这么多

生姜鸡蛋都是厨房必备品,把两种食材放在一起有什么好处,大多数人不知道吧?

夏季,在空调房里吃着各种冷食冷饮,脾胃会更加虚寒。自古就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生姜中的姜辣素能驱寒、去潮气。

鸡蛋,具有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夏季进补的好食材。生姜和鸡蛋一起吃还能营养互补。

鸡蛋和生姜怎么吃更好呢?

1.准备一小块生姜加入清水,用食用盐,把生姜搓洗一下,搓洗掉生姜缝隙里的泥土和杂质, 搓洗好了之后,再加入清水,把生姜清洗干净。

生姜。(pixabay)

2.把清洗干净生姜把它切成小丁。

3.准备两个鸡蛋洗净,打入碗中,再用筷子把鸡蛋搅散,放一旁备用。

鸡蛋。(pixabay)

4.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把水烧开。之后,把生姜倒进去,煮五分钟的时间。

5.五分钟之后把生姜捞出,再把鸡蛋液倒进去,倒好之后用筷子迅速的把鸡蛋液搅散,之后关火。这样非常漂亮的蛋花就形成了,

6.把生姜鸡蛋花舀入碗中,加入一小勺白醋后再加入一小勺蜂蜜,就可以食用了。如果不喜欢甜味的,也可以加上一点香油,食盐,葱花后食用。

生姜可以加速身体代谢,白醋可以分解脂肪,每天早上喝上一碗,可以提高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气色,使面部红润有光泽。胃寒不想吃饭的朋友喝上一点,可以让你一天元气满满。

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天不要超过两个鸡蛋,生姜也不是越多越好,口感上以自己吃起来感觉暖暖的,不会很辛辣的程度为宜。

生姜加鸡蛋的做法还有很多,生姜鸡蛋羹、生姜炒鸡蛋、红糖生姜煮鸡蛋,这些方法都很好啊。

此外,小孩子身体比成人的火力旺还是少吃,除非受了风寒喝点姜汤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