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二十大前 各地极端封控制造人为饥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中共二十大前,民众因为疫情封控而缺粮挨饿的一幕正在多地上演着。一些民众自拍视频,讲述家里面临的绝境,包括家门被封死、得不到物资配送,孩子饿到哭闹不止,甚至有人绝望跳楼

被封控民众:“我们要吃饭,我们要吃饭。”

成都从9月1日开始封控,大楼居民半夜发出呼救。

9月12日的一段视频中,一名四川女子眼中浸满泪水,怀抱着哭闹不止的宝宝,请求政府给他们送点吃的。

四川女子:“我想请问一下政府,你要给我们拿吃的不?娃娃昨天深更半夜起来,没得饭吃,到现在没的饭吃,到现在没送过来。我想要求政府给我送点吃的过来。”

而在9月10日的中秋节,饿急了的贵阳居民在高楼外挂白布条,写道:“饿!我要吃饭!”

贵阳许多社区不但不给居民发放食物和物资,还高价贩卖,当晚多个小区的居民涌到楼下哄抢物资。据称,事后有一百多名居民被抓。11日晚,当局派人把整个社区包围起来加强封控。

而一对饿得睡不着觉的母子,在中秋节夜晚的对话,更让人感到无比辛酸。

妈妈:“饿了也得睡觉,睡着了就不饿了。”
宝宝:“饿,真的饿。”

妈妈:“问题是现在我们家没有肉肉,又没有蔬菜,那怎么办?”
宝宝:“明天就去买吧”。
妈妈:“现在外面有疫情,你看所有的人都要戴口罩,都出不去。”

中共病毒疫情此起彼伏,中共仍坚持清零,导致目前中国至少有74座城市3.13亿人口处于封控中。而各地不断收紧防疫措施,许多居民的家门被封死,外地捐赠的食物被高价出售或烂掉,面临绝境。

一段视频显示,被封控无法下楼的居民对楼下的防疫人员说,家里没吃的。防疫人员叫嚣:“饿死了,埋!”

一名男住户:“你这不负责任的!你说死了埋,你是哪个派出所的?”

同样在贵阳,一名女志愿者给运输物资的人员下跪,崩溃大哭,求他们分一点物资给小区的居民。

贵阳女志愿者:“他们已经没饭吃了,我求你们给我们一点吧,求求你们,我们有老人,有小孩,有孕妇等着救命,过节他们都没有米下锅。”

9月13日的一段视频中,有民众表示,以后的形势会更加困难。

一名男子:“区委指示,往后的形势会更加困难,叫我们一定要坚持。”

而被封控四十多天的新疆伊犁的居民,处境更为悲惨。在当局严厉的言论管控下,许多人冒死发出信息说,家门被胶带封死、没有物资配送、老人被饿死、孕妇胎死腹中、患者因延误治疗死亡等。

大陆某高校退休老师刘女士说,由于二十大临近,各地防疫措施更极端,给民众造成的灾难远远超过上海封城时造成的灾难。

大陆某高校退休老师刘女士:“你清零、封门、封户、封城,你最起码要解决食物问题吧,人总得吃喝,民以食为天最简单的道理。可中共从来都是草菅人命,它们根本不把中国人当人。个别人,个别地方也有反抗的,但是都遭到无情镇压,啥时候全民反抗才能解决问题。”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这种抗疫已经是天怒人怨了,已经是惨绝人寰了,已经是完全脱离了科学的原理,完全是一种人祸。我相信年轻人一定会起来反抗的,因为他们青春的生命是没有办法被禁锢在他们自己家里或者方舱医院里。这样子的抗疫清零之后,中共的统治基础,就是维护中共的小粉红或者岁月静好派,他们的人数会大大的减少。”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说,更多的人觉醒了,用行动来保护自己进行反抗了,那么中共暴政距离崩溃就更近一步了。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