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二十大前 各地極端封控製造人為飢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中共二十大前,民眾因為疫情封控而缺糧挨餓的一幕正在多地上演著。一些民眾自拍視頻,講述家裡面臨的絕境,包括家門被封死、得不到物資配送,孩子餓到哭鬧不止,甚至有人絕望跳樓

被封控民眾:「我們要吃飯,我們要吃飯。」

成都從9月1日開始封控,大樓居民半夜發出呼救。

9月12日的一段視頻中,一名四川女子眼中浸滿淚水,懷抱著哭鬧不止的寶寶,請求政府給他們送點吃的。

四川女子:「我想請問一下政府,你要給我們拿吃的不?娃娃昨天深更半夜起來,沒得飯吃,到現在沒的飯吃,到現在沒送過來。我想要求政府給我送點吃的過來。」

而在9月10日的中秋節,餓急了的貴陽居民在高樓外掛白布條,寫道:「餓!我要吃飯!」

貴陽許多社區不但不給居民發放食物和物資,還高價販賣,當晚多個小區的居民湧到樓下哄搶物資。據稱,事後有一百多名居民被抓。11日晚,當局派人把整個社區包圍起來加強封控。

而一對餓得睡不著覺的母子,在中秋節夜晚的對話,更讓人感到無比辛酸。

媽媽:「餓了也得睡覺,睡著了就不餓了。」
寶寶:「餓,真的餓。」

媽媽:「問題是現在我們家沒有肉肉,又沒有蔬菜,那怎麼辦?」
寶寶:「明天就去買吧」。
媽媽:「現在外面有疫情,你看所有的人都要戴口罩,都出不去。」

中共病毒疫情此起彼伏,中共仍堅持清零,導致目前中國至少有74座城市3.13億人口處於封控中。而各地不斷收緊防疫措施,許多居民的家門被封死,外地捐贈的食物被高價出售或爛掉,面臨絕境。

一段視頻顯示,被封控無法下樓的居民對樓下的防疫人員說,家裡沒吃的。防疫人員叫囂:「餓死了,埋!」

一名男住戶:「你這不負責任的!你說死了埋,你是哪個派出所的?」

同樣在貴陽,一名女志願者給運輸物資的人員下跪,崩潰大哭,求他們分一點物資給小區的居民。

貴陽女志願者:「他們已經沒飯吃了,我求你們給我們一點吧,求求你們,我們有老人,有小孩,有孕婦等著救命,過節他們都沒有米下鍋。」

9月13日的一段視頻中,有民眾表示,以後的形勢會更加困難。

一名男子:「區委指示,往後的形勢會更加困難,叫我們一定要堅持。」

而被封控四十多天的新疆伊犁的居民,處境更為悲慘。在當局嚴厲的言論管控下,許多人冒死發出信息說,家門被膠帶封死、沒有物資配送、老人被餓死、孕婦胎死腹中、患者因延誤治療死亡等。

大陸某高校退休老師劉女士說,由於二十大臨近,各地防疫措施更極端,給民眾造成的災難遠遠超過上海封城時造成的災難。

大陸某高校退休老師劉女士:「你清零、封門、封戶、封城,你最起碼要解決食物問題吧,人總得吃喝,民以食為天最簡單的道理。可中共從來都是草菅人命,它們根本不把中國人當人。個別人,個別地方也有反抗的,但是都遭到無情鎮壓,啥時候全民反抗才能解決問題。」

自由媒體人黃子茵:「這種抗疫已經是天怒人怨了,已經是慘絕人寰了,已經是完全脫離了科學的原理,完全是一種人禍。我相信年輕人一定會起來反抗的,因為他們青春的生命是沒有辦法被禁錮在他們自己家裡或者方艙醫院裡。這樣子的抗疫清零之後,中共的統治基礎,就是維護中共的小粉紅或者歲月靜好派,他們的人數會大大的減少。」

自由媒體人黃子茵說,更多的人覺醒了,用行動來保護自己進行反抗了,那麼中共暴政距離崩潰就更近一步了。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