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最大规模 明州1.5万名护士罢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周一(9月12日)早上7点,明尼苏达州1.5万名护士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罢工,争取加薪和更好的人员配置及更高质量的病人护理,此次罢工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私营部门护士最大规模的罢工。

据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导,罢工是在明尼苏达州护士协会(Minnesota Nurses Association,MNA)与医院进行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后发生的,参加罢工的护士来自双子城(Twin Cities)和杜鲁斯(Duluth)的16家医院。

发动罢工的工会MNA表示,已经与医院高管谈判了五个多月,自6月以来,护士们一直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工作。他们还推动医院管理层解决员工留用率、人员短缺和因COVID-19大流行病而加剧的安全问题。

MNA的主席、COVID重症监护室(ICU)护士特纳(Mary Turner)在一份声明中说:“拥有百万美元薪水的医院高管在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中造成了留用和护理危机,因为越来越多的护士离开床边,使提供优质的病患护理面临风险。”

“护士不会轻易做出这个决定,但我们决心在谈判桌上采取坚定的立场,并在必要时在人行道上站出来,在我们的医院里把病人放在利润之前。”特纳强调说。

MNA副主席、Essentia Health的护士鲁贝施(Chris Rubesch)描述了护士的现状,她说:“护士人手不足,工作过度,同时病人被过度收费,当地医院和服务被关闭,而高管们拿着百万美元的薪水。”

“在我们的医院,护士有一个优先事项,就是照顾我们的病人,我们决心争取公平的合同。”鲁贝施强调,这样护士就可以为病人提供应有的优质护理。

MNA要求在未来三年内增加30%的工资,而医院领导表示他们无法满足这一要求,只能提供大约10%~12%的加薪。

各医院管理层的发言人纷纷表示没有能力满足护士的要求,称他们正在做必要的工作,以在罢工期间为病人提供不间断的护理。

据双城医院集团(拥有四家医院涉及罢工)的发言人奥莫特(Paul Omodt)说,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谈判双方没有安排任何会谈。

“我们现在的重点是我们的病人。”奥莫特说。一些受影响的医院系统已经引进了临时护士,以填补定于罢工中缺失的护士。

特纳说,成员们投票决定将这次罢工限制在三天之内。她希望管理层现在愿意就导致罢工的人员配置和工作规则问题进行谈判。

明尼苏达州护士的罢工只是一个最新的例子。加利福尼亚州和夏威夷的2000多名精神卫生专业人员正在对凯撒医疗集团进行罢工。那里的工会成员说,人员配备不足剥夺了对病人的护理,使他们无法有效地开展工作。

代表全国货运铁路约5.7万名工人的美国铁路协会表示计划从周五开始罢工,这可能是30年来第一次全国性的铁路罢工。这样的罢工可能会使仍在挣扎中的供应链陷入困境。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