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顺利“攻蛋” 7位嘉宾接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4日讯】徐若瑄Vivian)出道32年,终于顺利唱进台北小巨蛋,这也是她个人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原订5月开唱,先是因疫情延期,导致音乐总监撞期、工作人员相继确诊、徐若瑄的手臂受伤、台风搅局等变数,幸好最后安然登场。

徐若瑄在昨(3日)晚演唱会上,一共带来32首歌曲,换上5套时尚造型,其中一套更复刻当年“黑色饼干”时期的服装,经典歌曲《斗志Stamina》音乐一下,仿佛带着歌迷一起回到了20多年前的舞台,不过这套少女造型让已当妈妈的她有些别扭。

她略带尴尬的问粉丝:“47岁这样还可以吗?会不会太过分?”全场粉丝都大呼:“很美!”让她开心不已。

这次演唱会更出动“三金等级”嘉宾,包括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乐团麋先生主唱圣皓、金马影后陈淑芳、金钟得主于子育和金曲最佳作词人熊仔,再加上徐妈妈和在天上的徐爸爸对唱,7组嘉宾接力登场。

尤其邀请徐妈妈上台,合唱《我只在乎你》和《雨夜花》,徐妈妈的好歌喉让全场惊艳不已。再加上徐妈妈和在天上的徐爸爸对唱,展现徐若瑄对家人的深厚情感,气氛温馨感人。

演唱会尾声,徐若瑄在安可曲环节更是边唱着《不败的恋人》边骑着滑板车到舞台下绕全场,复刻当年歌曲MV中的情景。在近距离和粉丝互动后,再回到台上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并为演唱会画下圆满句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