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废弃厂房大火 现场黑烟滚滚 7人死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9月2日,广东东莞清溪镇废弃厂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7人死亡

2日晚上11时01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通报称,东莞市清溪镇长山头村清溪大道62号一废弃厂房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火势到12时20分才被扑灭,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

据查,2日,原企业组织人员在拆除废旧设备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由于操作不当引发火灾。

网传的视频显示,现场黑烟滚滚,还伴着红色的火焰。

大陆网民表示,“现场惨不忍睹,网上只是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厂对面,上午我们看到了漫天浓烟。”“就在我们厂旁边,是个菌菇厂来的。”“烧到旁边的菇厂了,菇厂没有逃生通道,然后烧到员工了。”

今年以来,大陆各地火灾意外频传。

2022年7月23日早上7点,福建福州福清市一轮胎厂轮胎仓库发生大火,现场升起数十米滚滚黑烟,火点还靠近一加油站。

6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望梅路杭州湾建材市场发生火灾,并发出巨大的爆炸声,现场浓烟滚滚,有多人跳楼逃生,多人被烧伤。

4月15日,福建省宁德市一食品加工厂突发大火,浓烟升腾达数十米,并伴有爆炸声。据报,此次火灾致约2000吨出口产品被烧。

4月6日,东莞市高埗镇护安围十一高新产业园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现场火势凶猛,黑烟滚滚。

3月8日3时46分,江苏镇江新区镇江新区金科祥生悦园建设工地发生火灾,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