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迈母亲遭非法关押 洛华人中领馆吁释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原居住在中国辽宁省的旅游公司员工李盈萱,周四(9月1日)在洛杉矶中领馆前,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她被非法关押的母亲刘刚利。带您了解。

来自中国辽宁省沈阳市的旅游公司员工李盈萱,她的母亲刘刚利,曾因病卧床二年,后来在2008年修炼法轮功,不仅身体恢复健康,人变得更加善良温柔,全家人都看到了她修炼后的神奇转变。

2014年,她母亲在外发放《九评共产党》,被非法判刑三年。在监狱里,她母亲遭遇各种折磨。

原大陆旅游公司员工李盈萱:“在看守所期间,我母亲遭到了上酷刑的大挂,那是非常残忍的一种刑罚,就是把人的双手跟双脚用刑拘给挂起来,据说,能有一个月的时间,她的手和脚都是紫色的,还有就是在冬天的时候,因为东北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他们让我母亲踩在凉水盆里,等到水有了温度的时候,再换另一盆凉水,周而复始的换这盆水。”

2020年,她母亲因发放真相资料,再度被警方非法绑架。

李盈萱:“2020年12月的时候,就是把我们家的钥匙抢过来,开门进去,把我母亲抓到看守所,后来就被判了刑,判了4年半,还有一万块钱的罚金。”

李盈萱表示,母亲在监狱里,被禁止打电话给家人,令她非常担心母亲的健康状况。

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我们发出强烈的抗议,辽宁省沈阳市当局,立即释放刘刚利。我们在此也再一次警告,到现在还是执迷不悟,还在跟着中共的邪恶,组织邪党,来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人,赶快清醒过来。”

李海伦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办迫害元凶。面对中共的残酷镇压,法轮功的和平反迫害不会停止。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