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母親遭非法關押 洛華人中領館籲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原居住在中國遼寧省的旅遊公司員工李盈萱,週四(9月1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她被非法關押的母親劉剛利。帶您了解。

來自中國遼寧省瀋陽市的旅遊公司員工李盈萱,她的母親劉剛利,曾因病臥床二年,後來在2008年修煉法輪功,不僅身體恢復健康,人變得更加善良温柔,全家人都看到了她修煉後的神奇轉變。

2014年,她母親在外發放《九評共產黨》,被非法判刑三年。在監獄裡,她母親遭遇各種折磨。

原大陸旅遊公司員工李盈萱:「在看守所期間,我母親遭到了上酷刑的大掛,那是非常殘忍的一種刑罰,就是把人的雙手跟雙腳用刑拘給掛起來,據說,能有一個月的時間,她的手和腳都是紫色的,還有就是在冬天的時候,因為東北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他們讓我母親踩在涼水盆裡,等到水有了溫度的時候,再換另一盆涼水,週而復始的換這盆水。」

2020年,她母親因發放真相資料,再度被警方非法綁架。

李盈萱:「2020年12月的時候,就是把我們家的鑰匙搶過來,開門進去,把我母親抓到看守所,後來就被判了刑,判了4年半,還有一萬塊錢的罰金。」

李盈萱表示,母親在監獄裡,被禁止打電話給家人,令她非常擔心母親的健康狀況。

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我們發出強烈的抗議,遼寧省瀋陽市當局,立即釋放劉剛利。我們在此也再一次警告,到現在還是執迷不悟,還在跟著中共的邪惡,組織邪黨,來迫害法輪功的那些人,趕快清醒過來。」

李海倫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辦迫害元凶。面對中共的殘酷鎮壓,法輪功的和平反迫害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