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游行 民众赞“真、善、忍”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2日讯】新西兰北岛的沿海城市陶朗加,是新西兰最大的木材、木浆出口中心。境内的芒格努伊山,更有新西兰最美海岸线的称号。周六(20日),来自北岛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举办洪法活动,许多民众都对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价值表示欢迎。

依山傍海的芒格努伊山(Mount Maunganui),是陶朗加(Tauranga)著名观光胜地,法轮功队伍所到之处,成为民众聚焦点。

民众Lindsay Clark:“喜悦并且使人感到平和,不知道我形容的对不对,而我从这些人身上看到的,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种哲理,我应该要多加了解。”

民众Keziah Gemmell-Russell & Faith Healey:“我们就是来吃早午餐,然后看到这个游行。”“没错,我的今天因此而美好。”

天国乐团、腰鼓队及舞龙队的阵容让民众大开眼界。法轮大法洪扬“真、善、忍”的精神更令这群年轻人深有所感。

民众Keziah Gemmell-Russell:“我们绝对需要这些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尤其经历这两年来疫情的袭击,我想我们需要更多的善、(友人:回归传统)对的,人必须要更重视关注道德层面。”

民众Jayde Teao:“当前很多人的生活都面临艰难挑战,我们应该回归根源,重新认识自己,就好像,理清人生价值的优先次序。”

游行结束后,学员们举办了小型集会与功法演示。

民众Sophia Moreno:“看起来非常有意思,简介中提到一本书,我有点想去阅读,因为我想了解修炼是怎么一回事。”

民众Marilyn Guilford:“我很喜欢天国乐团演出,也很喜欢法轮功的功法演示,令我印象深刻。我想这对像我这样的年长者会很有助益,解决身体上的一些问题,尤其这套功法,强调对身心提高都有帮助的。”

陶朗加法轮功学员Judy Shakespear:“由于我们这个城市的学员人数并不多,平常各自分散在不同的公园炼功,仅有少部分的民众能看见,今天很高兴能举办大型的游行集会,我相信也是陶朗加民众的福气。”

活动协调人茱蒂表示,陶朗加的学员以西人居多,能顺利筹办这次活动感谢许多外地同修鼎力支援,除了鼓舞新学员参与,同时让更多民众认识大法美好。

民众Marilyn Guilford:“这是我第一次知道法轮大法,我觉得很感动,我很喜欢他们所提倡的真善忍价值,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尤其以我的年纪在面对当今世界的状态时。真的非常感谢所有法轮功学员来到这儿,无论他们是从奥克兰或其他城市来参与的。”

法轮功新学员Marcus Schall:“我觉得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我觉得很感动,就是很棒。”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陶朗加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