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回归中华民国籍 誓死守卫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7日讯】台湾商人曹兴诚,近日捐出30亿新台币,来强化台湾国防。周四(8月25日),他向媒体表示,已经放弃新加坡国籍,申请回归中华民国籍,表示要死守台湾,不会让台湾成为下一个香港。

联电创办人曹兴诚:“就恢复中华民国国籍,(申请了)对。”

话说的肯定,联电创办人曹兴诚继宣布捐出30亿新台币,强化台湾国防后,25日接受节目专访又透露,自己已放弃新加坡国籍,申请回归中华民国国籍。

联电创办人曹兴诚:“我已经决定 我会死在台湾,不会死在国外,所以大概有几种死法,第一个是病死那没办法,第二个我会笑死,看到大陆整个共产党垮台,整个罪行通通暴露。第三个我会战死,我绝不活着说,看台湾变成另外一个香港。”

75岁的曹兴诚,过去西进大陆投资,还提出两岸和平共处法;不过,2019年香港发生反送中运动后,曹兴诚就警告,如果陷在中共的圈套里面,台湾没有活路,还说自己两个儿子都是中华民国国籍,人也都在台湾,会参与剿共

曹兴诚希望以身作则,激起台湾保卫国土的士气,也预计在9月1日召开国际记者会,宣布自己回归中华民国国籍。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