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将至 纽约雷哥公园社区发书包文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1日讯】返校日即将到来,纽约市议员舒曼琳,在皇后区的雷哥公园,派发书包和文具等返校物资

各种颜色的书包和文具等返校物资,摆放在纽约市皇后区的雷格公园图书馆这里,纽约市议员舒曼琳(Lynn Schulman)在周二向社区学生派发了100个书包和文具,以及防疫用品。

纽约市议员舒曼琳:“这个活动很重要,因为现在通货膨胀持续,孩子需要返校物资,所以我们希望提供帮助。这是我第一年做市议员,我希望回馈社区。”

有家长表示,已经为9月份的开学返校做好准备。

纽约家长西西莉亚:“返校我准备了很多,根据学校的清单,我们准备了书包还有文具,还有各种胶水、剪刀、彩色笔,马克笔、蜡笔之类的。”

虽然仍处于疫情期间,但家长还是支持学校的面授课程。

纽约家长西西莉亚:“面对面授课比较好,对于小孩子心理健康还有学习成绩都有比较好的帮助。”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此前宣布,为纽约有需要的家庭提供4,40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支付返校用品开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