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將至 紐約雷哥公園社區發書包文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返校日即將到來,紐約市議員舒曼琳,在皇后區的雷哥公園,派發書包和文具等返校物資

各種顏色的書包和文具等返校物資,擺放在紐約市皇后區的雷格公園圖書館這裡,紐約市議員舒曼琳(Lynn Schulman)在週二向社區學生派發了100個書包和文具,以及防疫用品。

紐約市議員舒曼琳:「這個活動很重要,因為現在通貨膨脹持續,孩子需要返校物資,所以我們希望提供幫助。這是我第一年做市議員,我希望回饋社區。」

有家長表示,已經為9月份的開學返校做好準備。

紐約家長西西莉亞:「返校我準備了很多,根據學校的清單,我們準備了書包還有文具,還有各種膠水、剪刀、彩色筆,馬克筆、蠟筆之類的。」

雖然仍處於疫情期間,但家長還是支持學校的面授課程。

紐約家長西西莉亞:「面對面授課比較好,對於小孩子心理健康還有學習成績都有比較好的幫助。」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此前宣布,為紐約有需要的家庭提供4,400萬美元的撥款,用於支付返校用品開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