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清零遇麻烦/四川成都疫情急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重播】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纽约决赛
【大陆疫情更新08.29】疫情冲击浙江横店 “丫鬟宫女”也要失业

习近平清零遇麻烦 新毒株2天传播一代 蔓延逾14省
近期,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株BA.2.76在中国大陆传播,至少蔓延14省。专家称,该病毒传染性增强,两天就能传播一代。这对中共清零防疫政策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

中共空军政委换人 分析:六大军种换将爆软肋
中共空军政委已换人,由政工系的郭普校接任该职。到目前,中共六大军种均已换将。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在军中的人事布局有个最大问题,就是中共将领中没有一个有三军联合作战实战经验,这也是中共军事的软肋。

中共高层人事卡位战激烈 王沪宁心腹调出中南海
中共二十大即将举行,高层人事卡位战仍在持续。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的得意门生、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林尚立被调离中南海,转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分析认为,林尚立调离后,王沪宁政治老巢——中央政研室势力被削弱。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15保护伞被查 通报细节引质疑
发生在今年6月的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再有新进展。官方称陈某志等28名被告人已被提起公诉,15名“保护伞”被立案调查。但官方通报的内容中,多处细节引发舆论质疑。

严厉制裁下俄经济为何没崩溃 普京做对三件事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随即遭到国际社会的严厉制裁,华尔街当时预测俄罗斯经济恐撑不过6个月,如今俄乌战争已满半年,俄罗斯经济仍未崩溃,引发热议。经济学家近日指出,普京成功挽救俄罗斯经济有三个关键。

河北三河男女交替做核酸 引发热议
8月28日,河北省三河市发布通告,即日起实行“男女交替核酸检测”,男性周一做,女性周四做。网友嘲讽:“病毒还会异性相吸,同性相斥?”

黑龙江大庆市封城7天 四川成都疫情急升
大陆疫情持续升温。日前,黑龙江大庆市封城7天,巴彦县封城3天。此外。成都疫情急升,进处所必须48小时核酸报告。

中共征招理工大学生入伍 专家:一是备战,二是就业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中共军方启动半年一次的征兵,并特别注重征招“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专家分析,中共征召大学生入伍,一是为了备战,二是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

3台男在柬埔寨遭枪杀 PTT:“都台南人 直接被爆头”
柬埔寨金边一处公寓,28日晚传枪击案,疑有3名男子因生口角,其中一人拿枪杀两人后再饮弹自尽。另据台湾媒体报导,3名死者为台南人,疑因博弈版图与中国潮州帮起冲突,而被枪杀。全案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大连公交地铁民众挤爆 戴N95口罩网络骂翻(视频)
因公交地铁限时停运,8月29日,辽宁大连城区内公交车站、地铁站口大排长龙,市民蜂拥挤上公交。同时,大连要求乘客坐公交地铁需要佩戴N95口罩。对于当局的举措,引发网民愤怒:“闹剧何时休!”“过度防疫,病得不轻!”

四川“旱涝急转” 紧急转移6万多人(视频)
四川省刚刚结束高温干旱,又遭遇暴雨袭击,“旱涝急转”。日前,成都、广元等11个城市出现山洪,紧急转移6万多人。

女服务员暗举纸条救受虐童 狠心继父被判无期
“你需要帮助吗?”美国佛州一名快餐店女服务员,伺机利用纸条成功解救了一名受虐男童。时隔一年多,男童狠心的继父10项罪名成立,被判处无期徒刑。

河北石家庄全市公交停驶 深圳地铁停运 民怨四起
大陆各地疫情四起,中共采取“清零”防控,民怨四起。日前,有逾千万人口的河北石家庄全市地铁、公交全部暂停运营,深圳地铁站暂停运营。网民批评,“这是人祸、昏庸、干脆全封了。”

河北张家口气温突降至零下 辽宁多地降大冰雹(视频)
中国大陆频频出现极端气候。目前南方高温干旱,北方河北张家口却突然降温冻死农作物,辽宁省则多地降下大冰雹,城市乡村都受灾。

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者感言承传武德
本台举办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在周日圆满落幕。今年的赛事中所有项目金奖从缺,有9名选手获得银奖。

17国联合军演 澳防长:我们必须变成“豪猪之国”
上周五(8月26日),澳大利亚国防部长马尔斯(Richard Marles)参观了正在澳大利亚达尔文王家空军基地举行中的“漆黑”(Pitch Black)联合军事演习,并表示澳大利亚必须把自己变成一个“豪猪”之岛,以阻止敌手的攻击。

“自己解决” 中共回避斯里兰卡债务重组要求
挣扎在严重经济危机中的斯里兰卡一直敦促中共对其债务进行重组,但中共只提供了“口头援助”。近日,中共官员再次回避该问题,称斯里兰卡应该自己解决。

英伦敦举行集会 贺四亿中国人“三退”

【林澜对话】公务员铁饭碗难保 比1990年代更难办
【马克时空】F-35C、F-22测试镜面新涂装
【禁闻】8月28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 爆中共体育黑幕
【中国禁闻】8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2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2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29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