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男在柬埔寨遭枪杀 PTT:“都台南人 直接被爆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9日讯】柬埔寨金边一处公寓,28日晚传枪击案,疑有3名男子因生口角,其中一人拿枪杀两人后再饮弹自尽。另据台湾媒体报导,3名死者为台南人,疑因博弈版图与中国潮州帮起冲突,而被枪杀。全案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柬埔寨媒体《柬中时报》报导,事发在金边桑园区万景岗一间公寓,28日晚间7时左右,警方在命案现场找到一支Glock 19型短枪、41枚子弹和43.67克的K他命。

中央社报导,虽然柬国媒体指出死者是台湾人,但根据了解,现场仅发现一张台湾身份证,且不能确定是否为3名死者所有,须等待家属指认或进行指纹辨识。

有消息指出,这3人疑似起口角,其中一人拿枪射死两人后再饮弹自尽。案发原因为何仍待警方厘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据柬国警方初步了解,3人日前前往柬埔寨,研判与诈骗集团有关,因与当地同样经营博弈诈骗中国黑道份子的潮州帮爆发冲突,恐因此而遭杀害。

另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这起枪击案,经柬埔寨警方调查后,发现3名死者都是平均30岁上下的台湾竹联帮成员,其中一名死者双脚刺青,桌上还留有毒品。疑因博弈版图冲突遭中国潮州帮爆头枪杀。

报导引述PTT有网友认出死者身份揭露无马赛克血腥照并表示,“都台南人、直接被爆头”。死者疑似被闯入宿舍的中国人枪杀。

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是黑吃黑,也有人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联合报》引述台南市警方表示,3名遭枪杀者,的确都来自台南,在过去也曾犯下诈欺、组织犯罪等前科。并称,这3人初步调查,并未遭诈骗前往柬埔寨,而是自愿前往。

不过,柬埔寨诈骗人口贩运陷阱吓坏台湾人,此时竟有台湾民众在柬埔寨发生3死命案,引发揣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