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大规模野外联合军演 时隔四年重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从今天正式开始,这是尹锡悦政府上台后首次进行的演习。本次演习旨在应对朝鲜挑衅,提高了国家总体作战执行能力

22日,韩美两军开启为期9天的“乙支自由护盾(USF)联合演习。政府和军方计划通过这次联合演习,掌握跨兵种联合作战能力及支援流程,全面提升国家总体作战执行能力,以应对朝鲜挑衅。

此次联合演习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将进行战时体制转换,击退朝鲜的攻击,加强韩国首都地区防御;第二部分是为确保韩国首都安全,进行反攻反击相关军事演习。本次演习共包括消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13个项目。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洪植(8月16日):“此次的联合军演,对韩美联合演习和恢复野外联合军演正常化,重建韩美同盟,巩固联合防御体系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另外,正如大家所知,在此次后半期联合演习中,不只局限在指挥部演习,还将同时进行提升各军种各技能战术水平的,具有实战性的联合野外实战演练。”

自2018年起,韩美中断了团级以上规模的联合演习,这次演习标志着双方团级以上联合演习再次重启,旨在提升实战能力。

此外,韩美还将在演习期间依照“有条件的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计划”,对未来联合司令部进行评估,以满足指挥权移交的先决条件。

朝鲜方面一直将韩美联合军事演习视为“侵略”。随着韩国美联合军演的启动,朝鲜将如何反应也备受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