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爱情指南:影片《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

作者:默谨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在当下这个一切以利益衡量得失的时代,爱情也早就成为了很多人眼里可以标价的商品。多年以来,“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绝不坐在自行车上笑”成为了中国大地上世俗公认的女子择偶铁律。爱情这种摸不到看不到,很难在生活的艰辛中经得住考验的情感,在现实中被宝马车撞倒、压碎,如同齑粉随风飘散。

所以,当心怡这个“不一样”的女孩,选择放弃开宝马的小山,坐上了大壮的自行车的时候,我不竟感慨:她那份淡定和从容是多么的难能可贵,于世间无数顶着生活的磨砺、艰难前行的年轻男子,心怡这样的女孩如珍宝一样可贵,值的用一生去珍惜和守护。

 

影片《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 剧照(新世纪影视

五千年来,中华文化讲的是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天有日月,地有山水,阴阳和谐才万物繁茂。良缘意味着和谐美好的人生感受,是人们渴望追求的,然而,今天有多少人能明白,人们心目中最美好的爱情或者说佳偶良配,离开了双方高尚的品德和心性境界,那都是不可能得到的痴想和执念而已。

小山爱心怡,但如果他不能守住心中那份守护善良的勇气,就会失去生命中最可贵的伴侣。心怡也爱小山,但如果她为了爱情就放弃了自己对生命理念的坚守,得到的爱情也终将昙花一现。

新世纪影视的电影,一如既往的探讨着人性最本质的话题,《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这个电影拍摄团队特有的艺术风格:美的画面、美的音乐,充满欢笑的轻喜剧把这个值得深思的社会话题变成了一场轻松与观众的对谈,及心与心的撞击和沟通,是我真心喜欢的又一部佳作。

影片《坐在自行车上的女孩》 剧照(新世纪影视)

感恩在这个物质丰富到令人迷失本心、甚至丢失灵魂的时代,有新世纪影视不断推出的众多好电影,让我们把这样的影片传递给心中关爱着的人,愿每一个善良的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的爱情,守护好愿意陪伴自己走过人生坎坷的好伴侣!

观影链接:https://youtu.be/TNyJ5CVF-xM

(新世纪影视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