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指南:影片《坐在自行車上的女孩》

作者:默謹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主題,而在當下這個一切以利益衡量得失的時代,愛情也早就成為了很多人眼裡可以標價的商品。多年以來,「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絕不坐在自行車上笑」成為了中國大地上世俗公認的女子擇偶鐵律。愛情這種摸不到看不到,很難在生活的艱辛中經得住考驗的情感,在現實中被寶馬車撞倒、壓碎,如同齏粉隨風飄散。

所以,當心怡這個「不一樣」的女孩,選擇放棄開寶馬的小山,坐上了大壯的自行車的時候,我不竟感慨:她那份淡定和從容是多麼的難能可貴,於世間無數頂著生活的磨礪、艱難前行的年輕男子,心怡這樣的女孩如珍寶一樣可貴,值的用一生去珍惜和守護。

 

影片《坐在自行車上的女孩》 劇照(新世紀影視

五千年來,中華文化講的是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天有日月,地有山水,陰陽和諧才萬物繁茂。良緣意味著和諧美好的人生感受,是人們渴望追求的,然而,今天有多少人能明白,人們心目中最美好的愛情或者說佳偶良配,離開了雙方高尚的品德和心性境界,那都是不可能得到的痴想和執念而已。

小山愛心怡,但如果他不能守住心中那份守護善良的勇氣,就會失去生命中最可貴的伴侶。心怡也愛小山,但如果她為了愛情就放棄了自己對生命理念的堅守,得到的愛情也終將曇花一現。

新世紀影視的電影,一如既往的探討著人性最本質的話題,《坐在自行車上的女孩》一如既往的保持著這個電影拍攝團隊特有的藝術風格:美的畫面、美的音樂,充滿歡笑的輕喜劇把這個值得深思的社會話題變成了一場輕鬆與觀眾的對談,及心與心的撞擊和溝通,是我真心喜歡的又一部佳作。

影片《坐在自行車上的女孩》 劇照(新世紀影視)

感恩在這個物質豐富到令人迷失本心、甚至丟失靈魂的時代,有新世紀影視不斷推出的眾多好電影,讓我們把這樣的影片傳遞給心中關愛著的人,願每一個善良的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愛情,守護好願意陪伴自己走過人生坎坷的好伴侶!

觀影鏈接:https://youtu.be/TNyJ5CVF-xM

(新世紀影視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