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俄罗斯Q3 GDP或萎缩7% FCA柴油车尾气造假遭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受制裁影响 俄罗斯第三季GDP或萎缩7%

俄罗斯央行周一(8月1日)表示,俄罗斯经济在第三季将进一步加剧萎缩,GDP或将下滑7%。俄罗斯第二季GDP已经萎缩4.3%,俄央行表示希望进行全面经济改革,以应对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

柴油车尾气造假 美国法院罚FCA 3亿美元

路透社周一(8月1日)报导,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因为柴油车尾气排放造假,被美国法院下令支付3亿美元罚款。美国司法机构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有超过10万辆柴油车尾气排放有虚假陈述。

成本上升 西门子歌美飒下调获利预期

风力涡轮机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周二(8月2日)表示零件故障维修和俄乌冲突,造成成本上升拉低利润率,原来负4%的利润率将调低到负5.5%。据消息人士透露,西门子歌美飒正在考虑裁员2.5万人。

连续第三次 澳洲央行加息50个基点

澳洲央行周二(8月2日)宣布再次加息50个基点,将现金利率提高到了1.85%。央行重申决策委员会将实施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通胀率回到央行设定的区间。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