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车展 电动汽车成为热门趋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睽违两年,2022纽约国际车展将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电动车等新能源车型相当亮眼,一起去看一看。

纽约国际车展因疫情停摆两年后,现在正式回归,吸引了包括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通用汽车、福特、现代等全球20多家车企参展,上百款新车纷纷亮相。

而今年新车的一大亮点,则是各大车企推出的新能源车型

考克斯汽车编辑 米卡·穆齐奥:“如果你看看纽约车展的大趋势,那就是电气化。所有试图引入电动汽车的独立汽车制造商,都证明了这一点,还有一些主要制造商。”

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现代 IONIQ 5电动汽车。它以引人注目的造型和一流的充电能力,荣获了“世界年度汽车奖”、“世界电动车奖”,以及“世界汽车设计奖杯”。

而全电动SUV的克莱斯勒Airflow也相当令人惊艳,更新版的Airflow续航里程课达350至400英里。

对于一时还不能完全转向电动车的人来说,混合动力汽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可以依靠电力行驶30英里,之后转为消耗汽油。

为什么新能源汽车变得如此热门呢?除了环境保护的原因之外,高居不下的油价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考克斯汽车编辑米卡·穆齐奥:“目前美国的平均油价超过每加仑4美元,从考克斯汽车统计, 3月份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比1月份增长了 69%,所以人们真的在考虑他们的另一选择。”

纽约国际汽车展始于1900年,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本届车展将从4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4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