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瑞安航空上季净利1.7亿欧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结束三年亏损 瑞安航空上季净利1.7亿

全欧载客量最多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25日表示,上季税后净利为1.7亿欧元,为过去3年以来首次获利。虽然远不如疫情前水平,但仍具有象征意义。瑞安航空还表示,因为诸多潜在风险,目前很难预测全年经营状况。

刚升息50基点 欧央行官员:九月或再升息

欧洲央行偏向鹰派的决策官员周日(7月24日)表示,加息将影响经济增长,欧洲央行将在观察经济状况后,在9月决策会议中决定是否再次加息0.5%。欧洲央行刚在上周将利率提高了50个基点。

担心美国升息影响需求 国际油价周一下跌

周一(7月25日)国际油价继续下走,布兰特原油期货跌幅为1.03%,纽约期油下跌1.02%。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升息较激进,引发经济放缓,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加上利比亚和俄罗斯或将多输出石油的消息,导致石油期货价格持续下行。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