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全美平均油价跌破每加仑4.5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美国汽车协会(AAA)周二(7月19日)的数据显示,全美加油站的平均油价近两个月来首次跌到4.50美元以下,至每加仑4.495美元。

美国平均油价于7月11日首次超过每加仑5美元。但随着整体供应量增加,价格已经回落,美国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和。

白宫已经尝试了一些降低油价的政策,包括从国家战略储备中释放1.8亿桶石油供应市场。据CNN报导,拜登释放的石油量,相当于全球约两天的需求量。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作用,但由于全球炼油能力紧张,价格仍然有些高涨。

据路透分析,美国的汽油零售价格将跟随原油和汽油期货市场下跌,鉴于汽油批发价格(或炼油商销售燃油的价格)与零售价格之间的差距仍大于平均水平,预示着未来几周加油站的价格或再次下降。

截至周一(7月18日),美国汽油期货价为每加仑3.27美元,6月3日高点时为每加仑4.31美元。

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虽然美国平均油价在6月中旬达到每加仑5.02美元,但其价格经通膨调整后,仍低于2008年6月高点每加仑5.41美元约8%。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