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瑞安航空上季淨利1.7億歐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結束三年虧損 瑞安航空上季淨利1.7億

全歐載客量最多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25日表示,上季稅後淨利為1.7億歐元,為過去3年以來首次獲利。雖然遠不如疫情前水平,但仍具有象徵意義。瑞安航空還表示,因為諸多潛在風險,目前很難預測全年經營狀況。

剛升息50基點 歐央行官員:九月或再升息

歐洲央行偏向鷹派的決策官員週日(7月24日)表示,加息將影響經濟增長,歐洲央行將在觀察經濟狀況後,在9月決策會議中決定是否再次加息0.5%。歐洲央行剛在上週將利率提高了50個基點。

擔心美國升息影響需求 國際油價週一下跌

週一(7月25日)國際油價繼續下走,布蘭特原油期貨跌幅為1.03%,紐約期油下跌1.02%。市場分析師認為,美聯儲升息較激進,引發經濟放緩,原油需求下滑的擔憂。加上利比亞和俄羅斯或將多輸出石油的消息,導致石油期貨價格持續下行。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