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反迫害23年 三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亲身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也随即开始澄清中共的谎言,讲清迫害的真相。为什么甘愿冒着生命危险,他们也要坚持呢?今天我们来听听几位法轮功学员的经历。

象形英文思维规律发现者于雷:“如果这个上亿的人,他们想做个好人。就是因为他们想做个好人,他们就遭到了灭顶之灾,那将来中国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全国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当时还是学生的于雷担忧当局迫害好人,会给社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依法去吉林省委、长春市委上访。

于雷:“当时我就想到,如果我们作为一个修行的人,我们作为一个好人,我们不能把这个道理去告诉更多的世人的话,那世人这次配合了邪党对于法轮功的镇压,那下一次被镇压的很可能就是他们自己。”

王辉当时是吉林大学的数学老师,他亲身体会到地方执法部门在迫害中变得凶恶。

原吉林大学数学教师王辉:“刚开始迫害的时候,共产党下令的时候,长春迫害很不积极,可以说。我当时被关到拘留所的时候,那里的警察还专门看着别的犯人,不让他们欺负我。但是后来随着共产党层层往下施压,编造谎言煽动仇恨,特别是‘天安门自焚’以后,长春这块的迫害也一步一步升级,有一次两个警察一人拿一根高压电棍,同时电我左右太阳穴,一直电,每电一次就问一句,你炼不炼了?电了很长时间。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是我朋友,就那几年时间之内,我认识的人就被迫害死了十几个人。”

王辉意识到,如果能让人们都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基于谎言和抹黑,人们就不会跟著作恶。

王辉:“他们都有良知,如果他们真的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相信他们很多人就不会那么积极的参与迫害。因为我们中国人讲善恶有报,这么残酷的迫害同胞,迫害正法,将来会对你自己也好,对子孙后代也好,可能会有严重的后果。”

王辉利用技术专长,架构了一个网站,汇总了天安门自焚等许多真相资料,供人们了解。而于雷散发真相资料的脚步遍布了长春市和外围县。和他们一样,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运用自己的专长,讲清真相,抵制迫害。但同时,中共仍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于雷:“和我一起修炼的这些小伙伴,我能叫出名字的这些小伙伴,其中有一半已经牺牲在了长春,就是因为他们要告诉世人一句真相。他们有一半都被迫害死了,牺牲了他们年轻的生命。”

长春美术老师葛志钢:“听说万家劳教所把女大法弟子的衣服都扒下去,然后推到男牢房里头去,因为她们就是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作为一个劳教所、国家政府的职能部门,他们做出这样的行动,我们就觉得特别震惊。而且共产党极力的掩盖着这一切。”

葛志钢是一名美术老师,他和其他几个学员一起,用画笔揭示了这残酷的一幕,让人们看到在中共的掩盖下,迫害已经到了什么地步。

2004年,王辉刚从劳教所出来,单位的党委书记曾问他,讲真相有用吗?

王辉:“他说中国有十几亿人,你一个人能讲几个人?你能改变现状吗?当时我跟他说,我说我一个人肯定做不到,但我们这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去做,最后肯定能做到。我说真相那就是真相,将来总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

在“7·20”23周年之际,于雷当年的担忧成为了现实。中共在迫害中变得更加极权,中国法治遭到严重破坏,当局运用迫害法轮功的经验去迫害新疆维吾尔人、维权民众、异议人士,甚至更多的普通民众。

而王辉当年的话也成为了现实。法轮功的真相已经传遍了全球,许多国家的政要褒奖法轮功,谴责中共的暴行。而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仍在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直到中共停止迫害。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