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全球各地游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23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今年7月20日前夕,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往年一样,举办游行、集会等活动,反抗中共迫害。

这里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中国城,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纪念反迫害23周年的盛大游行活动。

游行观众雷蒙德:“非常棒!特别好看,我很喜欢!还有传递出来的信息也很好!”

游行观众史先生:“很有气势!很整齐!(迫害)当然不对,不应该这样啊。大陆人是敢怒不敢言,政府硬给打压下去了,民心是不会认同这个政府的。”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残酷镇压法轮功,至今已持续23年。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今年上半年,就至少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他们手捧点点烛光,悼念23年来为了坚守正信而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韩雨的父亲韩俊青,2004年2月被中共非法绑架,同年5月突然死亡,腹腔被掏空,家属怀疑他被中共活摘器官。

纽约法轮功学员韩雨:“刀口从喉咙处一直到腹部,他们用手去触碰的时候,整个肚子里都是坚硬的冰。”

有路过民众深表同情。

退休纽约州警托尼‧佩雷斯(Tony Perez):“我们与他们站在一起,尤其是那些寻求公道的中国人,那些遭受不公正的迫害的人。”

200多位法轮功学员与各界人士,17日齐聚在美国加州的圣莫尼卡码头,谴责中共迫害。

西海岸医生反活摘联盟代表Dana Churchill:“中国政府为了得到器官杀死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中共不会只在中国境内实施这一切。每个人都需要挺身而出。这是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

而在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也得到了政府官员的声援。

法国国会议员Jiovanny William:“我反对一切迫害,我声援法轮功,所有迫害必须停止。民主万岁!自由万岁!”

法国社会党党首Olivier Faure:“当我们听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学员或其他人民受到迫害时,我们在地球的这一边也感到震惊,因为我们希望,也坚定的相信,人权是普世价值,适用于世界任何地方。”

法国其它9个城市,也举行了纪念活动。

英国伦敦的法轮功学员从中共大使馆前出发,途径伦敦最繁华的街区,最终在英国首相府对面举行和平集会。

14位英国政要向英国法轮大法学会发来支持信,声援反迫害活动。许多过往民众也纷纷签名支持。

在德国柏林的布兰登堡门前,欧洲天国乐团与腰鼓队等游行方阵,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赏。

9名欧盟、德国国会与州议会议员发来声援信。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柏林办事处负责人海月尔来到现场声援。

而在加拿大安省省府前,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型集会和游行。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利松(Wladyslaw Lizon):“让我们一起努力,击败中国现行可怕极权,为法轮功和所有中国公民带来自由。”

银行分析员阿扎拉(Azara):“应该让人们自由地修炼,感受精神与生活的联系。我绝对支持这一点,我会签署请愿书。”

澳洲布里斯本、新西兰奥克兰等,也都举行了游行或集会,纪念法轮功7·20反迫害23周年。

在日本,“停止活摘器官”、“惩办元凶江泽民”、“结束迫害”等大型中、日文横幅,出现在游行队伍中。很多日本民众纷纷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

日本民众:“不希望再看到(活摘器官)这样的事发生。”“无缘无故地突然被绑架,甚至(活摘器官),真是太不应该了,希望尽快停止(迫害)。”

在台北街头,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不顾炎炎高温,如期举行了反迫害游行。

台湾民众:“天气这么热,这样游行其实是,我觉得是很辛苦,当然这背后一定有他们的理念,那个动力应该是很强的。”

台湾南部的高雄市、屏东县及澎湖离岛,也都举行了悼念活动。

台湾南社社长翁铭章:“法轮功学员,是以相当平和的这样子的一个方式来反迫害,那我们绝对支持。”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特别要对法轮功的学员感到非常的尊敬,那同时也希望更多人一起来认识,一起来参与。”

编辑/王子琦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