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逾395万人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8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反迫害23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游行集会

中共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至今已经整整23年。近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反迫害活动,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7月16日,美国旧金山学员举行盛大炼功、集会和游行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活动在当地海景地标渡轮大厦(Ferry Building)前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

很多人签名声援,还有不少华人现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活动前,山景城(Mountain View)市长拉米雷斯(Lucas Ramirez),特别发来信函表示支持。他在信中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了解法轮功。

他说,“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到无限期关押,甚至遭受酷刑,这令人深感不安。我谴责这种恐怖行径。”

当地的企业家、医生,还有华人移民、民运领袖等,都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同时,也对法轮功学员23年如一日,坚持“真、善、忍”理念,和平理性反迫害,表示钦佩。

全球逾395万人举报江泽民 台湾政要声援

同一天,台湾法轮功学员也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上,举办反迫害集会。全球举报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总协调人朱婉琪在会上公布,截至2022年7月13日,全球参与连署刑事举报的国家已有37个,人数超过395万。

朱婉琪律师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全球民众从2015年7月开始连署刑事举报他的罪行,并要求将他绳之以法。

当天,台湾多名政要、还有学者和民间活动人士在会上发言,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并将江泽民送上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