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23年 三名法輪功學員講述親身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也隨即開始澄清中共的謊言,講清迫害的真相。為什麼甘願冒著生命危險,他們也要堅持呢?今天我們來聽聽幾位法輪功學員的經歷。

象形英文思維規律發現者于雷:「如果這個上億的人,他們想做個好人。就是因為他們想做個好人,他們就遭到了滅頂之災,那將來中國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全國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當時還是學生的于雷擔憂當局迫害好人,會給社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依法去吉林省委、長春市委上訪。

于雷:「當時我就想到,如果我們作為一個修行的人,我們作為一個好人,我們不能把這個道理去告訴更多的世人的話,那世人這次配合了邪黨對於法輪功的鎮壓,那下一次被鎮壓的很可能就是他們自己。」

王輝當時是吉林大學的數學老師,他親身體會到地方執法部門在迫害中變得凶惡。

原吉林大學數學教師王輝:「剛開始迫害的時候,共產黨下令的時候,長春迫害很不積極,可以說。我當時被關到拘留所的時候,那裡的警察還專門看著別的犯人,不讓他們欺負我。但是後來隨著共產黨層層往下施壓,編造謊言煽動仇恨,特別是『天安門自焚』以後,長春這塊的迫害也一步一步升級,有一次兩個警察一人拿一根高壓電棍,同時電我左右太陽穴,一直電,每電一次就問一句,你煉不煉了?電了很長時間。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有的是我朋友,就那幾年時間之內,我認識的人就被迫害死了十幾個人。」

王輝意識到,如果能讓人們都明白,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基於謊言和抹黑,人們就不會跟著作惡。

王輝:「他們都有良知,如果他們真的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我相信他們很多人就不會那麼積極的參與迫害。因為我們中國人講善惡有報,這麼殘酷的迫害同胞,迫害正法,將來會對你自己也好,對子孫後代也好,可能會有嚴重的後果。」

王輝利用技術專長,架構了一個網站,匯總了天安門自焚等許多真相資料,供人們了解。而于雷散發真相資料的腳步遍布了長春市和外圍縣。和他們一樣,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運用自己的專長,講清真相,抵制迫害。但同時,中共仍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于雷:「和我一起修煉的這些小夥伴,我能叫出名字的這些小夥伴,其中有一半已經犧牲在了長春,就是因為他們要告訴世人一句真相。他們有一半都被迫害死了,犧牲了他們年輕的生命。」

長春美術老師葛志鋼:「聽說萬家勞教所把女大法弟子的衣服都扒下去,然後推到男牢房裡頭去,因為她們就是不放棄自己的信仰。作為一個勞教所、國家政府的職能部門,他們做出這樣的行動,我們就覺得特別震驚。而且共產黨極力的掩蓋著這一切。」

葛志鋼是一名美術老師,他和其他幾個學員一起,用畫筆揭示了這殘酷的一幕,讓人們看到在中共的掩蓋下,迫害已經到了什麼地步。

2004年,王輝剛從勞教所出來,單位的黨委書記曾問他,講真相有用嗎?

王輝:「他說中國有十幾億人,你一個人能講幾個人?你能改變現狀嗎?當時我跟他說,我說我一個人肯定做不到,但我們這麼多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去做,最後肯定能做到。我說真相那就是真相,將來總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

在「7·20」23周年之際,于雷當年的擔憂成為了現實。中共在迫害中變得更加極權,中國法治遭到嚴重破壞,當局運用迫害法輪功的經驗去迫害新疆維吾爾人、維權民眾、異議人士,甚至更多的普通民眾。

而王輝當年的話也成為了現實。法輪功的真相已經傳遍了全球,許多國家的政要褒獎法輪功,譴責中共的暴行。而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仍在堅持不懈地講真相,直到中共停止迫害。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