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法轮功烛光悼念会 控诉中共迫害23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7日讯】周六(16日),500多名来自南台湾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嘉义台南举行纪念反迫害23周年烛光悼念晚会,多位跨党派人士到场声援,揭露中共罪行,呼吁制止迫害。

手捧一盏盏烛光,嘉义部分法轮功学员约200人,以烛光晚会方式,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将中共迫害良善的暴行昭告天下。跨党派人士也到场声援,纷纷谴责中共暴行,并表达了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民进党嘉义市议会党团总召蔡文旭:“(中共)用一个莫须有的罪名迫害他们,我觉得不是只有迫害而已,还侵犯他们的身体,还有器官活摘,这实在是让人不可思议;呼吁透过每一个政党都要站出来声援法轮功的成员,来谴责中国共产党对人这种人体的迫害。”

民进党嘉义市议员参选人林炜轩:“宗教的自由、人权的自由、人民结社的自由,这个都是大家共同捍卫的价值,我希望更多人一起来关注(迫害法轮功)这个议题。”

时代力量嘉义市议员参选人王浩:“这样的极权政府,用莫须有的罪名去打压,甚至有非常暴力的行为,如果今天我们没有站出来的话,那可能以后也许(被)迫害的就是我们,所以说这样的事情,我们都不应该容忍,应该强烈的来关注。”

活动现场,“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的横幅,在嘉义市文化公园随风飘扬,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衣衫、白色长裤演示功法,同时向世人讲述反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林先生:“因为这场迫害目前还在中国大陆持续进行着,希望藉由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中共邪恶的本质,了解这场迫害的真相,共同呼吁、唤醒良知,制止中共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同学:“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悼念那个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那我觉得就是信仰跟善良是全世界一个非常普世的价值。”

镜头转到台南,大约有300位台南法轮功学员,在台南东宁公园参加法轮功23周年和平反迫害活动,一向支持法轮功、为法轮功发声的市议员,也到场声援、谴责中共暴行。

台南市议员沈震东:“720的一个反迫害的活动,都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支持,而且非常的认同的一个理念的活动,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要更加的身体力行,来支持这样的声援这样的活动。”

台南市议员蔡筱薇:“长期以来破坏我们法轮功的师兄姐,也是大家没有办法认同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这边一起来集结、一起来响应这样的活动,我们来抵制、我们来反共,我们不要让中共共产党再来伤害我们的法轮功。”

随着夜色降临,广场上亮起了点点烛光;学员们手捧烛光,悼念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也有从越南来台湾的法轮功学员特地赶来参加这场反迫害活动。

越南法轮功学员阮同学:“参加这场活动,就是想把(中共)这些罪恶揭示给世人,希望在中国大陆这场迫害能早日结束。”

法轮功学员高先生:“藉由每一年的7月20号这个活动呢,提醒所有在自由民主社会的人民,关注在中国大陆的这场迫害。”

凝聚正义与良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向广大的台湾民众讲真相,经过23年的反迫害,明白真相的民众越来越多,目前已近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罗金星、方雅娴台湾台南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