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7.20集会纪念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活动,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上周六下午,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的著名景点荷曼公园(Hermann Park)举办7.20反迫害集会。学员们身穿黄色衣衫,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表示悼念,同时打出“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22年里,中共对遵循“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学员执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致使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致死,致残,致疯,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Rebecca在1999年因计划去北京上访,以平和的方式向政府讲述法轮功的清白,而被警察绑架,后来又送入劳改营。

除了制作奴工出口产品,Rebecca说在劳改营,她被强迫抽血,身边的法轮功同修神秘死亡。

法轮功学员彭女士介绍说,全球法轮功学员在22年里,持之以恒反迫害,通过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向社会各界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获得众多民众和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声援,包括德州议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行为。多位议员为纪念活动发来支持信,维护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谴责中共迫害。

当天晚间,法轮功学员还举办了烛光守夜,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