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20集会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7.20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在7.20前夕举行反迫害15周年集会游行。在集会上,率先宣布“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成立,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惩治活摘元凶。

约900名香港及亚洲地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星期六下午一时半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着港岛区闹市,抵达终点政府总部后举行集会。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反迫害集会上,宣布由四大洲联盟组成“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包括亚洲区台湾27位立法委员、香港7位立法会议员及澳门二位立法会议员,欧洲、美洲及澳洲联盟目前共有19位国会议员参加。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个四大洲联盟要促使各国政府表态,要求中共公布在过去十多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中,中国器官移植的来源,我们要求停止活摘器官,惩治活摘元凶。”

香港七位议员有的亲身到场、有的透过录像发言支持。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们认为活摘器官是天理不容,是不耻于人类,是猪狗不如的行为,我们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全世界一起要求中共调查真相,同时公开真相并停止活摘器官,我觉得是一个良知的呼唤,希望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一起共同谴责。”

11位新加入的台湾立法委员也透过录像发言,呼吁国际社会一起制止中共活摘罪行,誓必将元凶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