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反酷刑日 著名书法家讲述亲属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7日讯】青岛著名书法家刘锡铜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山东省监狱酷刑迫害。6月26号国际反酷刑日之际,刘锡铜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刻不容缓。

青岛市著名书法家刘锡铜:“我后来总结的时候我就说,像这个活虾扒仁,把这个皮扒了以后,再撂在油炸锅里炸。就是活受罪,那个痛苦就是,死了没那么痛苦。”

刘锡铜先生是青岛市著名的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全国多地举办过个人书法艺术展,也多次在全国获奖。这样一位享誉书法界的人士,怎么会遭受扒皮油炸般的痛苦?

刘锡铜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中共从1999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刘锡铜因为坚持信仰,2003年被非法绑架送进青岛市劳教所。2008年5月,青岛当局又以刘锡铜送给其他人的书法作品中“包含了法轮功内容”为借口,将他非法判刑四年。

同年9月10号,刘锡铜被秘密押送到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关押。他不配合医检,并且拒绝报名,当时就被八、九名犯人五花大绑,推倒在地,死死踩住。

青岛市著名书法家刘锡铜:“给我拿几个鞋刷子来,大概上下30公分左右,用力拉,那个痛苦简直忍受不了,动不了。四五个回合吧,两边刷完了以后,坐起来打一顿。然后再按倒,再刷。”

刘锡铜所在的十一监区二十一组严管号称“阎王班”。“阎王班”的班头陈宇磊用塑料平底鞋抽打刘锡铜的脸和身体。另一名姓宋的班副用木棍敲打刘锡铜浑身的关节。

刘锡铜:“他还有别的刑罚,他用一支牙刷,拉。一个犯人这里抓住,那个班长就是拉,拉出血来了。”

当时年近60的刘锡铜,当天就遭受了十多个小时的酷刑。然而在之后的8个月里,刘锡铜几乎天天被殴打辱骂。

这个过程,被中共称作“春风化雨”般地转化。但刘锡铜实际经历的却是:全身皮肤被拧烂化脓;用鞋底抽舌头;十几天不许睡觉;针刺手指、脚趾;香烟烫皮肉;打火机烧身体;眼珠上抹风油精;生殖器上刷辣椒水等等。

光是用绳子捆绑的酷刑,刘锡铜就遭受过好几种。

刘锡铜:“在床头上是站着,也是这样两手举着,两腿大劈叉,用红绳子固定在床头上。光那个床头吊绑就一个多月。”“那个在地下绑更痛苦。他就叫你蜷着,当时我很瘦,头插在裤档,很瘦啊,你想一下就插进去了,然后再绑着。绑得像个刺猬似的,撂在地下,你爱怎么怎么,痛苦得4个小时,都快死了。”

“阎王班”还用文革的方式,强迫刘锡铜头带白纸帽,脖挂辱骂牌,脸上粘满白纸条,低头弯腰,扒光棉衣棉裤,供犯人们辱骂、殴打。在另一次殴打中,刘锡铜的双腿被犯人顶伤,瘫痪了一个月。

刘锡铜在狱中还见证了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中共残酷的迫害,也给刘锡铜留下了脑震荡后突发眩晕后遗症、左耳出血囊肿增厚致残、全部牙齿松动等症状。

刘锡铜后来辗转来到美国。2018年底,美国国会众议院瑞本大楼举办了的研讨会上,刘锡铜等多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这些经历,呼吁制止中共人权暴行,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刘锡铜:“共产党必须停止迫害,我们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怎么能对这些好人下手呢?”

最近刘锡铜又得知,以前和他一起办展览的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丈夫被非法判刑七年,妻子被判四年。在今年的6月26号,国际反酷刑日之际,刘锡铜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刻不容缓。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