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狮子会庆30周年 赖清德童振源线上致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美国台湾人狮子会于上周末(6月18日),举办了30周年盛大庆典。他们表示将继续举办各项公益活动,服务社会。

台湾人狮子会上周六30周年的年会,有近两百人出席。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和中华民国外交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也通过线上演讲,感谢台湾人狮子会。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在此,我特别对谢会长及所有干部用心筹备活动表示敬意,也敬请各位乡亲一定要做好防疫,保重身体,现在疫情高峰已经过去,可以再回到台湾探亲访友。”

中华民国外交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美国台湾人狮子会成立30年来,每年定期举办各类公益活动,传扬台湾文化,增进美国友人对台湾的熟识,大家这样团结爱台湾的热忱实在不容易。”

会长谢秀缎表示,台湾人狮子会持续在帮助社区。

美国台湾人狮子会会长谢秀缎:“我们今年捐赠157磅的罐头,最近拉古纳伍兹的枪杀案,这个郑医师的牺牲,我们很快在两个礼拜内,我们就所有的会员搜集了三万多块钱,马上就送支票给这个家庭,我们去年也捐了两万块给加州政府去买口罩。”

美国台湾人狮子会新任会长刘博仁:“我想多加一些跟其它单位联合的一个活动,还有对整个社区各方面的慈善事业,我想我会编一些预算,来做这方面的更进一步的加强。”

当天,多个侨界团体和政要共襄盛举,并颁发感谢状。

加州州众议员陈立德:“这种非营利组织,社区组织是最大的影响,在我们社区里面。”

驻洛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黄敏境:“这代表我们台湾人在这边,不但服务自己的侨胞,而且服务美国主流社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