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抵纽约 拜访侨社 向孙中山铜像献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访问美国,周三抵达纽约。第一站拜访了中华公所。他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拉近与美国的关系。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副主席夏立言等一行访问团,在周三先到纽约中华公所拜访,和中华公所主席曾伟康,以及各传统侨界领袖会面。

随后,他们一行人从中华公所出发,到哥伦布公园向孙中山铜像鞠躬致敬,并拜访了朱沛国堂。

朱立伦表示,这次访美的主要目的是重设国民党驻美代表处,拉近国民党与美国的关系。

中国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包括政界、包括学界、包括社会各界多多接触,让他们了解国民党,也了解我们共同为民主自由,为人权来努力。”

当晚,纽约侨界还在华埠设宴,欢迎朱立伦一行。

朱立伦在6月2日至12日,一连十天访问美国四大城市,包括:旧金山、华盛顿、纽约和洛杉矶,6月12日返回台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