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獅子會慶30週年 賴清德童振源線上致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於上週末(6月18日),舉辦了30週年盛大慶典。他們表示將繼續舉辦各項公益活動,服務社會。

台灣人獅子會上週六30週年的年會,有近兩百人出席。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和中華民國外交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也通過線上演講,感謝台灣人獅子會。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在此,我特別對謝會長及所有幹部用心籌備活動表示敬意,也敬請各位鄉親一定要做好防疫,保重身體,現在疫情高峰已經過去,可以再回到台灣探親訪友。」

中華民國外交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成立30年來,每年定期舉辦各類公益活動,傳揚台灣文化,增進美國友人對台灣的熟識,大家這樣團結愛台灣的熱忱實在不容易。」

會長謝秀緞表示,台灣人獅子會持續在幫助社區。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謝秀緞:「我們今年捐贈157磅的罐頭,最近拉古納伍茲的槍殺案,這個鄭醫師的犧牲,我們很快在兩個禮拜內,我們就所有的會員搜集了三萬多塊錢,馬上就送支票給這個家庭,我們去年也捐了兩萬塊給加州政府去買口罩。」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新任會長劉博仁:「我想多加一些跟其它單位聯合的一個活動,還有對整個社區各方面的慈善事業,我想我會編一些預算,來做這方面的更進一步的加強。」

當天,多個僑界團體和政要共襄盛舉,並頒發感謝狀。

加州州眾議員陳立德:「這種非營利組織,社區組織是最大的影響,在我們社區裡面。」

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這代表我們台灣人在這邊,不但服務自己的僑胞,而且服務美國主流社會。」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