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水库热气球嘉年华 恐龙热气球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1日讯】台湾桃园的“石门水库热气球嘉年华”,在睽违两年后,今年以恐龙为主题再次回归。一起去看看。

热气球在桃园石门水库缓缓升空,不少民众携家带眷出门赏热汽球,更有民众早早就预约搭乘热气球系留体验,从原地升空至10层楼高,饱览石门水 库的湖光山色。

民众:“我也是第一次看热气球,就觉得还不错,满漂亮的。带家里人出来玩,也很久没有出来,因为疫情的关系。”

民众:“疫情把大家都闷坏了,我想说到户外走走。”

民众:“这个活动已经停办了两年,那能够继续举办,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觉得非常好。”

来自英国20公尺高的橘色暴龙,及22.5公尺高,来自巴西的蓝绿色剑龙的恐龙造型热汽球,矗立在现场超吸睛。现场还有4只仿真恐龙展品,宛如电影场景,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

热气球飞行员Chris Monk:“我是Chris,恐龙热气球飞行员,这是一颗特殊造型的气球,是以一个开心快乐的恐龙为主题。这是我第一次来台湾,我非常开心。”

桃园热气球嘉年华一连9天,白天系留热气球早晚两场次载客升空,周末夜间也有巨型热气球夜间光雕秀,带给民众不同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