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热气球嘉年华 人气动漫小小兵升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第四届桃园石门水库热气球嘉年华,6月15号热闹登场。今年的造形汽球,特别请到高人气的电影动画人物小小兵,可爱、漂亮的热气球升上天空,带民众一起欣赏石门水库的美丽风光。

石门水库热气球嘉年华盛大升空,五颜六色的气球飘上天空,在四面环山的大草原上形成美丽画面,现场吸引不少人潮到场观赏,今年的造型气球还特别请到深受大家喜爱的电影动画人物小小兵

桃园市观旅局局长 杨胜评:“那这次的特色呢,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我们这一次的造型球,就是小小兵,而且还有一对来自日本的章鱼这个母女,一起升空”

游客:“我们五点多就起床了,然后就吃完早餐就赶快赶过来这里,因为小朋友很期待这次的热气球。”

迈入第四届的桃园热气球嘉年华,地点就在石门水库的南苑生态公园,难得的机会让民众可以从高空鸟瞰水库景色,来到这里也可以顺便畅游水库欣赏山水风光。

桃园市观旅局局长 杨胜评:“这个热气球一升空呢,可以饱览整个石门水库的景色,不管是我们的石门山,我们的溪州山,我们的后池堰,这个都是非常棒的一个景色。”

游客:“现在是风景正漂亮的时候,而且水位是比较高的,对啊,所以我们等一下要去坐船。”
游客:“我觉得这边很适合情侣跟亲子游,然后这边还可以看湖。”
游客:“第一次来桃园石门水库这边看,然后它旁边配的水库风景,我觉得还满漂亮的。”

为期9天的热气球嘉年华,可以体验升空的快感,欣赏水库的美丽风光,假日晚间还有光雕喷火秀及各种表演活动,让民众一次玩的尽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