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恐龍熱氣球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台灣桃園的「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在睽違兩年後,今年以恐龍為主題再次回歸。一起去看看。

熱氣球在桃園石門水庫緩緩升空,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出門賞熱汽球,更有民眾早早就預約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從原地升空至10層樓高,飽覽石門水 庫的湖光山色。

民眾:「我也是第一次看熱氣球,就覺得還不錯,滿漂亮的。帶家裡人出來玩,也很久沒有出來,因為疫情的關係。」

民眾:「疫情把大家都悶壞了,我想說到戶外走走。」

民眾:「這個活動已經停辦了兩年,那能夠繼續舉辦,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覺得非常好。」

來自英國20公尺高的橘色暴龍,及22.5公尺高,來自巴西的藍綠色劍龍的恐龍造型熱汽球,矗立在現場超吸睛。現場還有4隻仿真恐龍展品,宛如電影場景,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

熱氣球飛行員Chris Monk:「我是Chris,恐龍熱氣球飛行員,這是一顆特殊造型的氣球,是以一個開心快樂的恐龍為主題。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非常開心。」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一連9天,白天繫留熱氣球早晚兩場次載客升空,週末夜間也有巨型熱氣球夜間光雕秀,帶給民眾不同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