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过天空的色彩 北美最大夏季热气球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每年的此时都会有上百个热气球同时飘在美国新泽西的天空,来看北美最盛大的新泽西热气球节

因为疫情睽违一年,新泽西热气球节在众人的期盼下再度成功举办。据主办方称,今年有上百个造型各异、眩目多彩的热气球布满蔚蓝的天空,人们擡头观赏,如同置身在梦幻的童话世界一般。

除了传统的热气球,活动每年还会推出几款特别造型的热气球。它们在空中的存在,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在热气球飘过自己房屋上空时许愿。在新泽西居住13年的凯拉·格里姆斯这么做了,而且她竟然美梦成真。

新泽西居民凯拉·格里姆斯:“从来没有一个热气球停在我家后院。我太兴奋啦。因为我们今早在门廊看着他们,突然一个热气球飞到我家上方,我大喊‘降落’,结果他们真的降落了,我开心极了。”

不过,对于热气球上的人来说,她们可是紧张了半天。

热气球乘客DEBIASIO :“我们真的没风了。我真的以为我们会撞到房子。然后我们退后了一些,落在地上”

没人受伤、没有东西被损坏,这算是热气球节中一个幸运的小插曲。

除了放飞热气球,活动中人们还会举办音乐会、放烟火,以欢乐的节日气氛,度过美好的盛夏周末。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