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谁该拿枪?美国中校:第二修正案赋予拥枪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目前美国政府正在推动更为严厉的枪支管控法,但引起很多美国民众的担忧。美国韦斯特中校表示,第二修正案保障了公民的合法拥枪权,而这对国民来说,非常重要。

艾伦·韦斯特中校:“第二修正案是美利坚合众国公民一项明确指定的权利,它是我们的法律。本应维护宪法的美国总统,出来说第二修正案不是绝对的,这很令人担忧和不安。”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是美国权利法案之一,1791年12月15日正式通过,它保障美国的持枪权,即公民享有正当防卫的权利。

韦斯特表示,关于公民权利的宪法前十条修正案,包括宗教自由、言论自由等,叫做权利法案。开国元勋们发现,这还不足以保证公民确实拥有这些权利,如果没有拥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那么这些都失去了意义。

说到购买枪支时所需的背景调查,艾伦·韦斯特认为,调查系统并不完善,可能让有些人钻空子。

艾伦·韦斯特中校:“你可以订购武器,但是武器必须送到枪支经销商或联邦枪支许可证持有者那里,你必须干什么?必须填写4473背景调查表格。在交给你武器之前,你必须通过背景调查。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当你看到这个背景调查系统时,发现有人会漏网。”

韦斯特强调,守法、负责任的枪支拥有者,不应该为政府背景调查系统失败负责,而且这违背了开国元勋保护公民的意愿。

艾伦·韦斯特中校:“每个人都提出了红旗法,最终就是,守法的公民被卷入了红旗法。”

韦斯特表示,开国元勋有先见之明,希望确保公民能够受到保护,并且相信那一天终将到来。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