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誰該拿槍?美國中校:第二修正案賦予擁槍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目前美國政府正在推動更為嚴厲的槍枝管控法,但引起很多美國民眾的擔憂。美國韋斯特中校表示,第二修正案保障了公民的合法擁槍權,而這對國民來說,非常重要。

艾倫·韋斯特中校:「第二修正案是美利堅合眾國公民一項明確指定的權利,它是我們的法律。本應維護憲法的美國總統,出來說第二修正案不是絕對的,這很令人擔憂和不安。」

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是美國權利法案之一,1791年12月15日正式通過,它保障美國的持槍權,即公民享有正當防衛的權利。

韋斯特表示,關於公民權利的憲法前十條修正案,包括宗教自由、言論自由等,叫做權利法案。開國元勳們發現,這還不足以保證公民確實擁有這些權利,如果沒有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那麼這些都失去了意義。

說到購買槍枝時所需的背景調查,艾倫·韋斯特認為,調查系統並不完善,可能讓有些人鑽空子。

艾倫·韋斯特中校:「你可以訂購武器,但是武器必須送到槍支經銷商或聯邦槍支許可證持有者那裡,你必須幹什麼?必須填寫4473背景調查表格。在交給你武器之前,你必須通過背景調查。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是,當你看到這個背景調查系統時,發現有人會漏網。」

韋斯特強調,守法、負責任的槍支擁有者,不應該為政府背景調查系統失敗負責,而且這違背了開國元勳保護公民的意願。

艾倫·韋斯特中校:「每個人都提出了紅旗法,最終就是,守法的公民被捲入了紅旗法。」

韋斯特表示,開國元勳有先見之明,希望確保公民能夠受到保護,並且相信那一天終將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